首页>>深窗综合>>消费>>正文

2022年销售倍增,苏宁易购携手莱克发力生活家电市场

1月19日,苏宁易购集团与莱克电气集团达成2022年战略合作目标。双方将加码主推商品、聚焦核心区域、提升终端体验,实现销售目标倍增。

莱克电气董事长倪祖根表示:“苏宁易购是莱克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继续强化供应链合作,聚焦终端场景体验与商品经营,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单品和服务体验。”目前,莱克已形成高端清洁电器品牌莱克、互联网品牌吉米、净水品牌碧云泉、高端厨电西曼帝克、网红厨电莱小厨五大品牌。

商品策略方面,风口产品将作为全年主推,精准卡位细分市场。双方将加速扩大洗地机、吸尘器、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在苏宁易购零售云、销服一体店等渠道的拓展与下沉。基于苏宁易购双线渠道优势,双方将推进包销定制、创新获客等营销策略。

据悉,2021年,莱克电气旗下主力产品在苏宁易购一二线区域门店实现快速增长。2022年,双方将重点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无锡、苏州等区域主推,落地区域新品发布会。

在线下,苏宁易购联合莱克优化商品展示,升级场景体验,提升销售转化率。在苏宁易购新升级的销服一体店中,莱克将作为悦生活小家电专区重点产品主推。

品质消费浪潮下,智能化、高端化、个性化生活电器受到消费者欢迎。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表示,莱克的品牌矩阵与苏宁易购多业态、用户群体全方位适配。双方将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便捷舒适的家庭新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年销售倍增,苏宁易购携手莱克发力生活家电市场

2022-01-19

潮New新年货 贴心好服务 苏宁易购3C年货节火热进行中

2022-01-18

串联消费新潮流!苏宁易购“家电年货焕新购”迎来新一轮爆发

2022-01-18

苏宁易购线下业态升级加速,首家四位一体店落地

2022-01-17

苏宁易购年货节:主张“换新”消费理念,新产品、新体验玩出新年味

2022-01-13

​致敬抗疫逆行者,苏宁易购暖心服务不打烊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