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消费>>正文

3月手机新品“神仙打架“,苏宁易购手机焕新节以旧换新0元购新机

每年的三月份,3C手机市场都会迎来一波高峰,今年也不例外。转眼已到三月底,许多品牌都陆续发布了各自的旗舰手机,在多个领域向消费者展现“全新高度”。荣耀magic 4系列、Redmi K50系列、oppo Find X5系列、iPhone SE三代及iPhone 13的绿色新配色、华为全场景新品等相继问世,让很多消费者和数码爱好者应接不暇。

据了解,备受关注的OPPO Find新品系列,在今天上午刚发布OPPO Find X5 Pro水蓝新配色,售价6299元。该配色与此前版本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素皮亲肤材质,轻至195g。在配置方面,OPPO Find X5 Pro水蓝与之前的版本一致,正面搭载新一代LTPO2.0 2K屏,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另外,还有一大特色就是搭载了自研影像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开启一机双芯时代,让成像效果和拍摄体验极大的增强。

据悉,作为家电3C行业头部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在今年3月联合Apple、华为、荣耀、小米、vivo、OPPO等各大手机品牌,共同开启手机焕新专场促销优惠活动,时间从3月25日一直持续到4月5日。

据了解,本次手机焕新节的活动旨在领会今年两会中关于“推进双碳战略”的话题,在绿色节能方面充分发挥苏宁易购的优势,升级以旧换新,推出了一些列大额补贴等服务。在活动期间,除了享受门店新机优惠价格外,还格外增加了新机优惠补贴和以旧换新加磅补贴(补贴折扣后的最终价格=新机活动价-旧机回收价-旧机回收补贴价)。以最新的OPPO Find X5为例,用OPPO旧机、vivo X系列、华为P/mate系列、苹果、荣耀Magic系列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旧机满3000元补贴1000元,满5000元补贴1200元,同时还有以上型号旧机的额外补贴100元,按照旧机5000元以上门店,叠加以旧换新补贴的1300元,完全可以0元拿下高配版的新机。除高额以旧换新补贴,活动期间还可享受银行信用卡分期立减,运营商补贴至高2000元,购机赠门店专属礼、六大门店尊享服务等活动。

现在正值疫情的严峻时期,还是倡导大家尽量不外出,如果有旧机换新需求的话,也可以直接关注深圳苏宁易购公众号,访问苏宁易购小程序下单,会有专业的顺丰小哥上门,对旧机进行检验估价,并将新机交付到手上。

苏宁易购手机以旧换新本着方便快捷但又保障隐私安全的原则,采用专利技术工具,对旧机进行检测与数据清理,保障消费者的隐私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容声冰箱闪耀华夏家博会 WILL无边界引领家居美学新风尚

2023-02-25

世界杯观赛调研公布:Z世代消费者首选海信电视

2022-12-16

深圳来福士广场2022年“TO LOVE TO PLAY”凯心季启动 携多元消费体验拥抱“漫”生活

2022-12-08

数字化赋能全周期职业旅程,麦当劳中国荣膺凯信睿“2022年雇主之星”殊荣

2022-12-08

​租车平台NPS及消费者行为调研结果发布

2022-10-25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快数字普惠金融创新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