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消费>>正文

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广州、深圳双城媒体品鉴试驾会启动

6月27日岚图梦想家广州、深圳专场试驾会启动,在试驾活动中,多家媒体驾驶岚图梦想家七座版在广深双城畅行,感受岚图梦想家的舒适空间、舒享豪华、温暖科技、全域安全与极致性能。

岚图梦想家是岚图ESSA原生高端智能电动架构的战略之作,搭载的新一代动力系统“岚海动力”双动力技术平台,支持高性能纯电和智能多模两套动力系统。作为“全球首款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将引领MPV进入智能化、电动化的新时代。

6月27日岚图梦想家媒体品鉴试驾会在广州、深圳双城联动。多家媒体与岚图梦想家一道解锁羊城、鹏城的夏季美景,在城市快速路、绿林海湾、繁华街区等不同路段及路况感受岚图梦想家的舒适空间、舒享豪华、温暖科技、全域安全与极致性能。


微信图片_20220629101854.png

微信截图_20220629102420.png


体验梦想家 岚图邀约媒体朋友徜徉大湾区的潮流都市

岚图汽车是东风战略转型的重要布局,充分整合了东风公司超52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推动东风公司整体品牌向上。从2018年组建,2020年7月发布品牌战略、2021年6月首款车型岚图FREE上市,2022年5月7日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上市,岚图汽车用“岚图速度”见证着东风大力发展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的决心。岚图梦想家分为“梦”系列、“想”系列、“家”系列,其中:“家”系列369,900元,“想”系列389,900元,“梦”系列439,900元,私人定制版售价639,900元起。



经济高度发达的粤港澳大湾区也是中国汽车文化蓬勃繁盛地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四大中心城市的广州、深圳,当下的MPV市场基本都被古典MPV所占据。“电动豪华旗舰MPV”为高端商务和家庭结构变化需求而来,将为港粤澳地区提供新的出行选择。与生俱来的科技、智能的产品内涵与广州和深圳前沿、创新的城市精神相得益彰。此次活动中,媒体朋友驾驶岚图梦想家七座版行驶在广州、深圳街区,览羊城风光、看鹏城美景,双城荟萃感受岚图梦想家平顺、强劲的岚海动力和令人惊艳的驾乘质感。


微信截图_20220629102553.png


粤语是一种文化,港乐是一种潮流。为献礼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4月24日,岚图汽车与芒果TV共同打造的《声生不息》首播。作为官方座驾,岚图梦想家又在大湾区吹起一阵风潮,它将“保姆车”2.0时代推进到3.0时代,重新定义MPV,即Multi-Passenger Vehicles,是以乘员为核心的最大化程度照顾人的驾驶、舒适感受。时代在变,用户的需求也在改变,MPV车型从原有的厢式货车一步一步的走向电气化、智能化、低碳化,从简单的生产资料,变成了一种极其体面且舒适的交通出行方式。而梦想家的到来,也让MPV成为了一种富有温度的科技时尚品,更成为了一种懂消费者的高端出行方式。


彰显ESSA电动架构优势 梦想家引领MPV豪华出行新体验

粤港澳大湾区深受港星保姆车文化的影响,很多用户更乐于选择舒适、豪华、科技、安全和性能的MPV作为“终极出行解决方案”。岚图梦想家作为一款生而不同的“全新物种”,率先迈入电动豪华MPV时代,并树立起电动豪华MPV的全新标准。



在舒适空间方面,岚图梦想家为用户带来全方位领先体验。岚图梦想家轴距达3200mm,标配豪华双侧电滑门,拥有灵活自如的2+2+3七座、私人定制版2+2四座布局。岚图梦想家配备了零重力宽适座椅,OEKO-TEX生态纺织品认证的婴儿防护级亲肤面料,让用户提供到极致尊贵的乘坐体验,堪称座座皆首席。

在舒享豪华方面,岚图梦想家创造了全方位碾压同级的豪华新高度。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空气悬架+CDC、具备魔毯功能的新能源MPV,岚图梦想家通过智能调节减振器阻尼,实现行政级轿车的驾乘质感。高速时空气悬架自动降低车身高度,降低风阻及能耗,上下车或取放行李时,车身高度降低,带来尊贵的仪式感。岚图梦想家还拥有铝合金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百万级底盘实力,实现了车辆通过性、行驶稳定性、乘坐舒适性与上下车便利性的有效平衡。


微信截图_20220629102450.png


岚图梦想家致力于以温暖科技为用户带来舒适体验。岚图梦想家搭载1.4M无界贯通式三联屏,用户可享受千兆5G车载网络,可实现多维交互。率先搭载的高通高通8155旗舰级车载芯片,让车机交互更迅捷,操作更灵敏。此外,岚图梦想家还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PA全场景自动泊车系统+RPA远程遥控泊车统+TLC触发变道、360超清全景影像+透明底盘等26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让用户能够更轻松应对长途出行,整车OTA可成长更智能。值得一提的是,岚图梦想家还是MPV中首次搭载热泵空调系统(EV)的车型,三温区智能空调让用户一路畅享舒适便捷。

安全是岚图的第一性原则。在全域安全上,岚图梦想家采用超五星安全标准而开发,使用全球首创的2000Mpa一体式热成型激光拼焊门环和2000Mpa铝硅涂层车门防撞梁,全车采用超70%高强度钢,打造超高强度笼式座舱骨架,重新定义MPV座舱安全。考虑到MPV离地间隙更小,岚图梦想家采用全场景电池安全防护系统,首创1500Mpa热成型高强钢电池包底护板,PDD毫秒级主动断电,让电池安全性领先同级。另外,岚图梦想家还配备疲劳驾驶监测、夜视系统等主动安全技术,将MPV的安全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在极致性能方面,岚图梦想家在动力性能和智能化配置上为用户创造惊喜。梦想家0碳版采用了行业效率最高的八层扁线电机,提高了电机功率,拥有5.8秒的零百加速表现,还支持230kW功率快充的快速补能;梦想家低碳版可油可电,相当于1.2T的油耗就能爆发出媲美3.0T的动力,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

岚图梦想家,是电动MPV进步和发展的最好例证,展现了中国人对高品质汽车的不懈追求。在本次广州、深圳双城媒体品鉴试驾会中,岚图梦想家为媒体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用实力树立MPV产品新标杆,将助力更多粤港澳大湾区用户畅享个性化出行。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容声冰箱闪耀华夏家博会 WILL无边界引领家居美学新风尚

2023-02-25

世界杯观赛调研公布:Z世代消费者首选海信电视

2022-12-16

深圳来福士广场2022年“TO LOVE TO PLAY”凯心季启动 携多元消费体验拥抱“漫”生活

2022-12-08

数字化赋能全周期职业旅程,麦当劳中国荣膺凯信睿“2022年雇主之星”殊荣

2022-12-08

​租车平台NPS及消费者行为调研结果发布

2022-10-25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快数字普惠金融创新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