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消费>>正文

容声冰箱闪耀华夏家博会 WILL无边界引领家居美学新风尚

  2月25日,容声冰箱“无界真嵌入 品质新生活”厦门站品鉴会与华夏家博会共同开启。容声携“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WILL无边界系列冰箱引爆整个家博会,给参会嘉宾带来了家电家居完美融合的视觉体验。品鉴会现场,容声冰箱还联合众多商家和设计师发起成立了“家居美学联盟”,倡导家电家居一体化趋势,重塑家居美学新秩序。

  据了解,华夏家博会是“家博会”模式的开创者,也是家居展会的领导者。而有着40年历史的国民品牌容声冰箱也是各大展会的焦点,此次容声冰箱携WILL无界新品亮相家博会,更是引来无数关注。容声WILL无界系列冰箱是家装界的“顶流”产品,是容声为了实现真正的嵌入,通过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系统的四维升级,使容积率扩大25%以上,是行业里面唯一做到“双600”的冰箱,即600MM厚度同时达到600L以上的容积。

  当天,容声冰箱还联合到场的TOP商家客户、知名家居装修公司和设计师共同发起成立了“家居美学联盟”。容声希望通过与联盟成员的通力合作,建立一个家电与家居相互融合的健康的生态圈,并借助联盟成员在家装行业的强大实力以及优质的设计师资源,实现研发设计上的共同进步。

  “家居美学联盟”代表在发言中称,希望通过异业联盟的方式,把与家居家电相关的资源整合起来,共同为消费者创造家居一体化的美学体验。活动现场同时还举行了多个互动环节,参与活动的用户可得抽奖券、精美小礼品,甚至还可以免费获取家装设计方案等。

  伴随用户对家装、家居一体化需求越来越高,家电和家装之间注定不再割裂,家电设计的“融”成为设计师的必备课程,“无边界”设计语言也成为圈定用户的“制胜法宝”。容声WILL无边界新品605冰箱以“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标准,真正让冰箱融合在整体厨房空间里,带来冰箱与家居融合的美学新定义。

  近年来,容声冰箱不断通过科技创新开辟行业赛道,打造爆火出圈的WILL现象,成为行业提升增量的范本。这个40年历史的国民品牌,正凭借品质和创新基因行稳致远,让国货之光闪耀全球,为亿万家庭带去健康智慧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容声冰箱闪耀华夏家博会 WILL无边界引领家居美学新风尚

2023-02-25

世界杯观赛调研公布:Z世代消费者首选海信电视

2022-12-16

深圳来福士广场2022年“TO LOVE TO PLAY”凯心季启动 携多元消费体验拥抱“漫”生活

2022-12-08

数字化赋能全周期职业旅程,麦当劳中国荣膺凯信睿“2022年雇主之星”殊荣

2022-12-08

​租车平台NPS及消费者行为调研结果发布

2022-10-25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快数字普惠金融创新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