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新闻动态||澳亚视集团捐赠2万只医用口罩支持深圳军休干部疫情防控工作

3月18日下午,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国文、党支部副书记干政一同向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捐赠20000只医用口罩。原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刘勇,原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深圳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顾问曹绍业,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王文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和军休处二级调研员曾健,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汉元,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覃明枝等领导参加了捐赠防疫物资仪式。

座谈会上,大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了解到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在科学落实防控工作上采取了许多积极有效举措,在全力保障军休干部的身体健康做了大量工作,让我们坚信不同的战场,共同的信念,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党有号召,集团有行动!自新型冠状病毒感疫情发生以来,澳亚视集团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集团党支部更是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党员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集团还成立了以党员为核心的澳亚视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自身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同时,多次向相关部门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始终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民企力量。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会员风采】汇聚爱心助力养老机构抗疫

2020-04-17

春分时节话养生

2020-04-17

北京、深圳双城卫健委举办业务交流研讨会

2020-04-17

深圳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一览表

2020-04-17

深圳全市养老机构汇总

2020-04-17

深圳十项金融服务措施支持养老服务业应对疫情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