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特区报开展儿童财商教育讲座


531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携手深圳特区报在线开展第十五期《光大银行“开讲啦”!》公益课堂。为加强对儿童财商教育的关注,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此次公益课堂将邀请到AFP金融理财师、该行“年度十佳理财能手”、明星讲师陈科带来《和宝贝一起的理财小游戏》主题分享。

据了解,在这一期的“光大·大讲堂”上,陈科将从“9大理念·改变孩子”出发,深入解读什么是儿童财商教育,并通过正反两个案例的分享,形象生动展示我国目前存在的对儿童财商教育的误区,加强客户对这方面教育的重视。最后将通过“根据年龄学理财-3-10岁的小游戏”等方法分享,帮助客户加强儿童财商教育。

以 " 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 " 为战略目标,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财富管理业务深耕多年,并在社会取得良好的信誉与成就。随着业务的全面推进,深耕发展,如今该行已形成了丰富、完整、稳健的理财产品体系," 要理财,到光大 " 的品牌口号深入人心。值得一提的是,多年的积淀与创新,成就了光大银行财富管理领域的荣誉。2020 年 3 月 24 日,普益标准发布 2019 年全国 412 家银行理财能力年度排行榜,其中在理财能力综合排名上,光大银行在全国性商业银行中位列前三,得到业内及市场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光大银行 “开讲啦”!》是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为客户推出的每周线上固定公益类讲座,内容涵盖投资理财、市场分析、养生、文化、艺术、读书、教育、旅游、财税等。目前已邀前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中国队队长李威、前华尔街投行金融专家刘湘玲、汇安基金董事总经理魏嵬等外部专家,联合多位银行内部明星讲师,一起为客户带来精彩课程。

深圳特区报属深圳市委机关报,是以政治、经济、文化报道为主的大型综合性日报。创刊于1982年5月24日,是深圳经济特区权威媒体和第一大报。据统计,《深圳特区报》日发行量60万份,发行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主要省市,是机关部门、主流企业的长期订阅纸媒。传播效果强力辐射珠江三角洲、香港、澳门地区等经济发达地区。

(通讯员 楼蓉 李昕)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特区报开展儿童财商教育讲座

2020-05-27

落实“六保” 助复产 惠民生 光大银行农民工金融综合服务新升级

2020-05-27

中信银行:坚持党建引领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5-27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员工荣获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抗疫宣传优秀通讯员”称号

2020-05-26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凤凰深圳财经 在线开讲消费股的魅力

2020-05-26

创新思路搞活扶贫产业 光大直播带货助力扶贫名产俏销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