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大粤教育 开讲 《高净值客户涉税风险与应对》


620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大粤教育,在线开第十期《光大银行 " 开讲啦 !》公益课堂。

此次公益课堂邀请到大公(深圳)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注册税务师许锋,在线为客户开讲《高净值客户涉税风险与应对》。他从当前税务形势及改革方向、征管变化 、 企业及高净值个人税务管理与筹划等几个层面开讲,深入剖析了中国税制特点;并列举具体案例,结合当前税收管理制度与政策,讲解企业高管、高净值人群在不动产投资、股权投资、公私混同的涉税风险;剖析家族企业股权传承中的税务规划 ,如何打破“富不过三代”的魔咒,以及在CRS全面启动背景下,高净值人士如何应对?帮助提示企业及高净值人群,在税务管理“全监管”的时代,早做税务规划,规避税务风险,做 到“税税平安”。


据了解,《光大银行 " 开讲啦 "!》是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为客户推出的每周线上固定公益类讲座,内容涵盖投资理财、市场分析、养生、文化、艺术、读书、教育、旅游、财税等。目前已邀前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中国队队长李威、前华尔街投行金融专家刘湘玲、汇安基金董事总经理魏嵬等外部专家,联合多位银行内部明星讲师,一起为客户带来精彩课程。


以 " 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 " 为战略目标,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财富管理业务深耕多年,并在社会取得良好的信誉与成就。随着业务的全面推进,深耕发展,如今该行已形成了丰富、完整、稳健的理财产品体系," 要理财,到光大 " 的品牌口号深入人心。值得一提的是,多年的积淀与创新,成就了光大银行财富管理领域的荣誉。2020 年 3 月 24 日,普益标准发布 2019 年全国 412 家银行理财能力年度排行榜,其中在理财能力综合排名上,光大银行在全国性商业银行中位列前三,得到业内及市场的广泛认可。

此外,腾讯·大粤网教育频道基于大粤网优质资源,立足特区,聚焦于教育行业的创新发展与亲子之间的交流互动。面向城市主流消费人群,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在线教育服务,同时为教育行业众多品牌提供多维度的互联网+服务。

(通讯员:楼蓉 李昕)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大粤教育 开讲 《高净值客户涉税风险与应对》

2020-06-22

支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光大银行深圳分行 “健行计划”启动

2020-06-22

低成本跨境融资近100亿元 助企业复工复产 显光大责任担当

2020-06-22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0中国供应链金融优秀金融机构

2020-06-22

育新机开新局 光大数字金融激发渠道服务新动能

2020-06-19

聚焦便利性金融服务 光大云缴费服务项目突破8500项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