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功落地首笔“小微通”业务

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功落地了首笔“小微通”业务,标志着该行在支持小微企业数字化融资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笔业务的落地,是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五篇大文章之“普惠金融”和“数字金融”的重要体现。

落地首笔“小微通”业务的是深圳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服务领域的专精特新企业。该企业借助“小微通”的平台优势,迅速通过中信银行“科创e贷”产品获得了400万元的贷款。该笔业务的落地不仅提升了企业融资的可行性和便利性,还为其扩大生产规模、拓展市场空间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小微通”是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分行会同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地方征信平台,为深圳市小微企业打造的数字化融资畅通工程,为深圳小微企业融资提供了更快速、更高效的渠道。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充分利用“小微通”平台,为小微企业提供了“增信贷”“政采e贷”以及“科创e贷”等多种融资产品。这些产品不仅丰富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选择,还通过平台的数据归集和分析,准确匹配适合企业的优选产品,从而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源源不断地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首笔“小微通”业务的成功落地,是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支持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创新成果。该行表示,将继续坚决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普惠金融、数字金融等“五篇大文章”,积极运用“小微通”平台,精准对接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更为便捷的综合金融支持,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张玮 杨金海 苏俊宇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功落地首笔“小微通”业务

2024-03-29

擦亮金融为民底色 守护消费者美好生活——中国特色金融文化之花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绽放

2024-03-28

中信银行顾问式服务体系 为客户提供全旅程“有温度”的服务

2024-03-25

长期价值创造者:中信银行的“强核”变革之路

2024-03-22

中信银行发布2023年报: 资产质量稳中向好 精准支持实体重点领域

2024-03-22

积极践行中国特色金融文化 广东青年夜校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正式揭牌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