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房产>>正文

龙湖冠寓公益音乐会圆满落幕 “寓”见你一起GIVE ME FIVE

截至20219龙湖冠寓成立已经5周年为了答谢租户的支持,龙湖冠寓连同龙湖基金会,于中秋月圆的第一个周末,在深圳平湖生态谷店举办了一场冠寓5周年|GIVE ME FIVE公益音乐会。本次活动有近300名租户报名参与,收获了的近2万人的线上关注。

本次音乐节所邀请的表演嘉宾,均是冠寓的租户们。他们从事不同的职业,在异乡拼搏的时候,音乐是他们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是生活前进的动力。他们其中还有不少深藏不露“民间高手”:有会原创的民谣歌手,有爱拉着移动音箱在路边自由歌唱的灵魂歌者,有曾在闹市中心驻唱的半职业选手,还有参加了 “中国好声音”的专业乐队。

音乐会现场,这些卧虎藏龙的冠寓租户们各自献唱了3首歌曲,专业和精彩程度换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许多租户都闻声而来,为现场的歌手助威加油。

929是世界心脏日,本次活动也特意邀请龙湖公益基金会的加入,邀请到场的冠寓租户加入紫唇挑战,关注先心病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由于心脏供血不足,部分病情较重患儿的嘴唇和皮肤会呈现青紫的颜色。90%的先心病患儿可以通过及时的治疗,恢复健康。)

到场观众只需要上传带有紫色元素的照片或“加入紫唇挑战”口播的短视频作品至益起投票”微信小程序,龙湖公益基金会将为每名拍摄作品并上传的参与者配捐100元,最高累计配捐100万元,支持“龙湖欣芽计划-大病儿童医疗救助项目”。以善行,助新生!

本次音乐会举办的场地选择了龙湖冠寓深圳平湖生态谷店三期前的下沉广场,此店是冠寓在深圳最大的青年综合租住社区。这里不仅靠近华南城和平湖生态园,环境优越;还有高颜值的一居/两居/loft房间,公寓还配置了健身房、瑜伽室、影音室、桌游区、篮球场、羽毛球场、中央花园等超过10000平米的免费公区配套,为租户打造温暖而舒适的城市节点。

现场还有部分商家特设High Five夜市区,丰富观众的活动体验。龙湖冠寓一直致力于为租户们打造零重力、自在无压力的Goyoo星球生活,除了公区和房间,平湖店还开业了从包点烧烤、特色小吃、烘培美酒到休闲美甲、游泳健身等十几家商业配套,为租户的生活带来更丰富的选择体验。

2021年9月是冠寓5周年和深圳龙湖4周年的生日,活动现场也精心准备了生日会环节,邀请租户与龙湖冠寓一起庆祝生日。与此同时,9月17日-10月18日成为龙湖冠寓的租户们,都可以有大额的签约福利优惠。未来,龙湖冠寓将与更多GOYOO星球玩家一起探索更多可能,无论此处还是他乡,都能打开一番新天地。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楼市的一道“亮光”——9.7万/㎡起买蛇口山海现楼大宅!

2022-08-30

@深圳人,这是你想要的生活方式吗?

2022-08-11

华润小径湾十周年峯范海居圆桌论坛圆满举办

2022-06-27

卧室这样布置,让赖床又多了一个理由

2022-04-29

中山力作| 海伦堡集团·玖悦云府瞰江空中样板房,魅力全开!

2022-03-14

强强联手 共进共赢 携手实力央企共同打造凤鸣水岸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