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老龄健康读者评价

赏心悦目,令人神往

我今年93岁,享受政府的高龄津贴,体会到党的老龄政策,为保障老人的幸福生活,增添了活力,我阅读过的中外古今著作也不少,《老龄健康》杂志却使我耳目一新,特别是岭南视野几篇精辟独到的书评,令人赏心悦目,心向往之。它文笔清新,文字功底深惠,像清泉流入我的心田,以真情实感打动了我。尤以《远山孤旅》和《抵达南北极》两篇优美而厚重的散文游记,令人神往,我如果年轻二十岁,一定要去亲身体验一番。

感谢《老龄健康》为我提供的精神食粮,祝它更上一层楼!

钱一鹏  离休干部,大学教授,93岁 ,中共党员,党龄36年

微信图片_20210329135739.jpg 

老龄健康,如日中天

我远居北京康泰之家燕园,初次读到《老龄健康》杂志就被他精美的装帧所吸引。

这是一本非常适合老龄人阅读的刊物,它“宣传老龄政策,推进老龄事业,展示老龄文化,关注老龄健康”,紧紧抓住“老龄”二字,内容与主旨十分吻合。

它内容丰富,篇幅简短;图文并茂,文风优美;标题生动,不落俗套。每篇之后可以扫码阅读,信息量更大而且方便和老朋友分享。

特别是杂志字体较大,充分为老人考虑,不用放大镜,读起来不甚费力。

深圳与时俱进,是各项事业的的先行者,感谢《老龄健康》这份给全国老龄工作者和老年人的免费“午餐”。

李文治,高级教师,现年85岁,中共党员,党龄 38 年 

微信图片_20210329135746.jpg 

彰显特区风范

《老龄健康》创办以来,逐渐形成了栏目丰富多彩、信息传递及时、文化观念新颖、彰显特区风范的鲜明特色。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衷心祝愿《老龄健康》越办越好,成为读者喜爱、业界称赞、政府滿意的文化品牌。

吴俊忠,文化学者,教授,现年72岁,中共党员,党龄65年

吴俊忠.jpg

《老年健康》伴我科学养生健康长寿

我今年九十岁,耳聪目明,思维敏捷 ,行动自如,创作依旧,享受着高质量的生活和人生。退休后 ,我把我的人生目标,确定为读书、旅游、摄影、交友和创作诗词五位一体。这样的实践,使我的情怀越来越开阔,境界越来越高远,精神生活和艺术情操不斷地得到丰盈和熏陶,心理上青春永驻,老而弥坚。

《老年健康》杂志针对老龄读者,公益初心,高起点规划,内容丰富,可读性强。祖国正在迈上新的征程 ,预祝《老年健康》更加辉煌!  

黄厚载,教授,诗人,现年90岁,中共党员,党龄65年

微信图片_20210329140128.jpg 

老龄读者打开了一扇窗户

《老年健康》杂志有国家老龄政策,有深圳新面貌,有传统文化,有健康养生,是丰富多彩的老龄读物。给老龄读者打开了一扇窗户,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读有所获。感谢《老年健康》杂志社为老龄读者做了一件大好事。        

柳琴仙,主管护师,现年82岁,中共党员,党龄40年

微信图片_20210329140149.jpg

赞美新时代  歌颂幸福生活

《老龄健康》杂志是全国有影响力的老龄“百科全书”。传达了党对老龄人的方针政策,从书中我们老年人体会到党的温暖。《老龄健康》涉及老龄读者关心的多个话题,使老人有所盼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坚持文化自信,用我的篆刻、剪纸等一技之长为《老龄健康》读者创作出更多的作品,赞美新时代,歌颂幸福生活,向党的100周年献礼祝贺。

张学仲,著名民俗文化艺术家,现年87岁

微信图片_2021032914020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习近平: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2021-11-30

老年人失眠保健方法都有哪些?

2021-11-22

解读益生菌“新选手”——AKK菌

2021-11-22

每天喝咖啡可防老年痴呆!原来老年人喝咖啡的好处有这么多

2021-11-22

李克强对全国老龄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2021-11-17

市卫生健康委勇创广东省医养结合示范机构获佳绩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