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欢欣雀跃赏百花,温情有爱在罗芳

在万物复苏,百花竞放的初春,罗芳社区开展了4场与花有关的活动。服务的人群涉及甚广,分别有社区女职工、中青年妇女、青少年、长者等。在2021年3月16日,罗芳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罗芳老协、正阳社工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朝花夕拾--永生花手工团扇制作活动。

欢欣雀跃赏百花,温情有爱在罗芳--新闻稿照片.jpg

恰逢建党100周年,活动中融入了党的知识活跃长者们的思维,通过小游戏“奔跑吧皮球”、“调味材料我知道”,让长者们相互认识,增添活动的乐趣。热情高涨的游戏环节结束后,社工带领着长者们制作永生花手工团扇。长者们看到社工提前准备好的样板永生花团扇,纷纷都说好美呀!在制作的过程中,有的长者认真严肃,像似在做一件人生大事;有的长者面带期待,像似在期待一件美好的事情;有的长者一边制作一边欣赏,仿佛在制作一件艺术品。制作完成后,社工带着长者们摆造型、拍美照,长者们个个都笑逐颜开。

葱姜蒜辣椒八角等是做菜的调味品,希望社工开展的活动是居民生活中的调味品,可以为参与者的生活增加多一点鲜味、甜味。

欢欣雀跃赏百花,温情有爱在罗芳--新闻稿照片 (1).jpg

通讯员:罗湖区黄贝街道罗芳社区 余靖

2021年3月17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习近平: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2021-11-30

老年人失眠保健方法都有哪些?

2021-11-22

解读益生菌“新选手”——AKK菌

2021-11-22

每天喝咖啡可防老年痴呆!原来老年人喝咖啡的好处有这么多

2021-11-22

李克强对全国老龄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2021-11-17

市卫生健康委勇创广东省医养结合示范机构获佳绩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