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我想对党说句话——百位老党员,共迎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我是党员,永远跟党走。

中国共产党是个伟大的党,我们永远跟党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共产党解放了贫困落后的中国,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强起来了,富起来了,感谢伟大的党。

许云森 黄小琼

许云森,92岁,党龄74年

黄小琼,85岁,党龄65年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把最忠诚的祝愿献给党,最想对党说的一句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龙丽,85岁,党龄65年


亲爱的党啊!忘不了百年前那艘嘉兴南湖上的帆船;忘不了两万五千里的艰难征程;忘不了日寇入侵时凝聚民心赢得的胜利,开国大典上“站起来了”那一声庄严宣告······更忘不了的是百年的建设历程。在此向党送去我衷心的祝愿,愿我们的党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更大的辉煌。

谢珍珍,82岁,党龄46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就没有如今的好生活,我入党近七十年,思想深深的记住了党的教导。

祝愿伟大的党,巨轮出海,乘风破浪,带领祖国走向繁荣昌盛。

徐昉进,88岁,党龄67年


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您是救星是靠山。是我家祖孙三代崇高信仰,永远听您话跟党走。奋斗百年路,砥砺勇前行。

闫桂英,年龄:70岁,党龄:38年


牢记过去,辉煌的成就;珍惜当今,幸福获得感;

展望未来,实现中国梦;带领子孙,紧跟党中央。

姚克勤.JPG

姚克勤,90岁,党龄68年


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人民服务,先党外,后党内。永远跟着共产党,人民生活奔小康。

张美钱.jpg

张美钱,94岁,党龄65年


教书育人四十载,

滿载荣誉乐开怀。

退休五老进校园,

革命传统代代传;

公益活动常来做,

建党百年创末来。

张学伦.jpg

作者:张学伦,男,67岁,党龄35年


现在国家在疫情中,我们共产党员要听党的话,虽然现在年纪大了,但我们也要带头遵守防疫工作,讲卫生、勤洗手、戴口罩。谢谢党给我们带来的晚年幸福生活。

钟玉清.jpg

钟玉清,86岁,党龄45年


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了!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正确领导下,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作为一个中共党员,我永远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不忘初心,做一个合格的中共党员!

周亚盈.jpg

周亚盈,80岁,党龄29年


社区美环境,咫尺有公园。老协活动多,党政服务勤。高龄享补贴,公交免费乘。食堂饭菜香,天天好心情。幸福哪里来?党恩是源泉。

朱统生.jpg

朱统生,年龄79岁,党龄 53年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习近平: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2021-11-30

老年人失眠保健方法都有哪些?

2021-11-22

解读益生菌“新选手”——AKK菌

2021-11-22

每天喝咖啡可防老年痴呆!原来老年人喝咖啡的好处有这么多

2021-11-22

李克强对全国老龄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2021-11-17

市卫生健康委勇创广东省医养结合示范机构获佳绩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