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读书月专刊>>正文

《活出最佳自我》

书名

《活出最佳自我》

作者

[美] 迈克尔·拜尔

预计出厂时间

2023年12月底

分类&定价

平装双封 成功励志>人生哲学 定价:69.80元

目标读者

一二线城市居民、大学生、中层及以下打工人和中青年成家男女

迷茫是这一类人的共同特点,可能具化为

失业危机(裁员/贷款)、全职儿女、中年危机(离婚/更年期)

更具体的情况还有

伤病恢复期、亲人离世、失恋分手等


图书亮点

 与《掌控习惯》《子弹笔记》同期上榜《纽约时报》的心理自助、个人成长畅销书

本书作者迈克尔·拜尔是美国娱乐巨星、商业大亨御用人生教练,也是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心理咨询师和美国医疗联合委员会金标准认证心理治疗中心创始人,他专攻私人订制心理咨询及治疗,和他合作过的名人有詹妮弗·洛佩兹、《相约星期二》作者米奇·阿尔博姆、华裔女歌手刘逸云Amber等。迈克尔还为众多活动和财富 100 强公司做主题演讲,以及举办创造性的研讨会等。

 高实操性互动书:针对人生7个领域提供测试评估和强化练习,一步步带领你成为最好的自己

本书将迈克尔教练的所有智慧提炼成一本要点紧凑、道理通透的人生指南。迈克尔教练通过一连串灵魂拷问,让读者对生活中的社交、个人、精神、教育、工作、健康和人际 7 个领域进行评估,本书将点燃任何人对改变的渴望。

 独创“最佳自我”人生模型,大量鲜活案例+共情式解读,赋予你力量,带你走出人生低谷

“酒精上瘾”“强迫性进食者”“社交恐惧症”“路怒症”“家里蹲”“焦虑症”“拖延症”案例分析,现代人的自救指南。

名人荐语(节选)

詹妮弗·洛佩兹

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西班牙语系艺人,好莱坞拥有最高片酬的女星之一

当你阅读《最佳自我》时,你会明白迈克教练的公式将改变的力 量掌握在个人手中。他鼓励人们深入挖掘,问自己一些基本但重要的问题,比如:你到底想要什么?你害怕什么?谁在阻碍你?他向人们提出挑战,要求他们努力真实地生活。这本书是任何想在生活各个领域在人生各个领域发光发热的人来说,是本必读之作。

姜维勇

文化学者,作家,深圳大学城市文化研究所特约研究员,深圳之窗城市阅读推广人

大部分人都会面临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如何面对无意义的工作? 如何走出无聊、无奈、无趣的陷阱。迈克尔“最佳自我”模型不仅仅是针对以上问题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法,也是充满智慧的哲学表达。作者用通俗易懂的心理咨询案例,启发我们审视梦想、认清自我,过好当下的每个瞬间。不怀疑,不纠结,不抱怨,走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我们内心向往的惬意生活自然触手可及。

费萼丽

凤凰卫视前资深记者和编导,上市公司高管,《女性的力量》作者

作为《纽约时报》畅销书《活出最佳自我》的作者,迈克尔从自我的人生困境中杀出了一条血路,他也因此拥有了将个人体验转化为如何活出最佳自我的群体经验。不管是名利双收的大明星,还是寻常烟火的普通人,每个人的一生多不免遭遇种种艰难。在身体疾病等健康挑战之外,你我可能还需面对心理沉浮的挣扎。迈克尔提出的“最佳自我”模型,不仅能让我们在生活实操中拥抱真实自我,更能活出激情的自我并最终超越自我,得到全然的生命大智慧。

郭  睿

威科夫技术中国推广先行者,著名私募机构顶级交易经理人

《活出最佳自我》无疑是一部指导个人发展的最佳手册,通过本书我们可以最高效地发挥潜力,成为我们想成为的人。迈克尔教练是一位以行动和结果为导向的教练,他认为只要集中精神,肯花时间,每个小小的举动可能会造就强大的力量。书中的测验和练习也都是一次次直击人心的叩问,悄然之间让你的生活的每个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改善。

《活出最佳自我》

交替书名:无

作 者:[ 美 ] 迈克尔·拜尔 译者:张淼

读者对象:大众读者 定价:69.8

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 装帧:平装双封

中图分类号:B82-49 ISBN:978-7-5236-0364-2

页数:288 开本:32 开本尺寸:148*210*22 mm 出版日期:2024.3

分类(主题词):成功励志 心理健康 社交生活 学习 人际关系 职场 精神追求

普通关键词: 成功励志 心理健康 社交生活 学习 人际关系 职场 精神追求 自我提升

学科关键词:成功励志 心理学 教育学 自驱力 人际交往

事件关键词:心理咨询 最好的自己 打工人 幸福感 真实 真诚

广告语:

  1. 《财富》100 强特邀演说家、“最佳自我”模型 SPHERES 创始人、帮助成千上万人走出低谷的金牌人生教练通过对生活中的社交、个人、精神、教育、工作、健康和人际 7 个领域进行评估,本书将点燃任何人对改变的渴望


  1. 上市 9 个月狂销 15 万册的《纽约时报》畅销书,人气访谈节目《菲尔博士秀》主持人菲尔·麦格劳倾情作序


  1. 人生没有标准答案,诚实地面对自己,坦率地迎接每一天。

编辑推荐:

1.当你陷入纠结、内耗和负面情绪的时候,反自我正控制着你,但你心中一直存在着一个勇敢而坚定、自由而强大的最佳自我。

只需刻意练习,与内心的冲突和解,就能找回真实自我,拥有自在人生。


  1. 美国娱乐巨星、商业大亨御用人生教练、美国知名金标准认证心理治疗中心创始人、《菲尔博士秀》常驻心理顾问迈克尔教练通过一连串灵魂拷问:“你到底想要什么?你害怕什么?是谁在阻止你?”带你直面所有人生课题,遵从内心而活,不再受外界烦扰。


3.好莱坞高片酬女 詹妮弗 · 洛佩兹:《活出最佳自我》对任何想在生活的各个领域发光发热的人来说,都是必读之作。



作者简介

[ 美 ] 迈克尔·拜尔 (Michael Bayer)

◎ 美国娱乐巨星、商业大亨御用人生教练

◎ 美国知名金标准认证心理治疗中心创始人

◎ 《菲尔博士秀》常驻心理顾问

迈克尔·拜尔是当今世界上有影响力和成就的人生教练。他不光是各路名人的御用人生教练,还帮助过失去了退休金的流浪者,帮助过几个月都不敢出门的恐惧症患者,帮助过暴饮暴食者和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他每年还在持续帮助数以千计的个人和家庭,帮助他们走出低谷。

迈克尔著有两本《纽约时报》畅销书 : 《一个决定》( One Decision )和《活出最佳自我》,其中《活出最佳自我》在上市后前 9 个月的销量超过 15 万册。

迈克尔还为众多活动和财富 100 强公司做主题演讲,以及举办创造性的研讨会等。2005 年,他创办了塑造中心,该中心旨在消除人们对精神健康问题的偏见。他拥有自己的播客,并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药物和酒精咨询委员会任职。

内容介绍

我们太习惯于活在他人的眼光里

却忘记了真正的生活就在自己手中

迈克尔 · 拜尔被数以千计的客户称为 " 迈克尔教练 ",他已经帮助从流行歌星到企业高管的诸多客户成为最佳自我。通过引导他们问自己一系列重要且犀利的问题,他帮助他们看到最佳自我和反自我的真实面貌。作为一名人生教练,迈克尔非常理解我们的挣扎,因为他也曾面对过自己的挣扎,并且克服了它。他知道,改变是可能的。

《活出最佳自我》是一本实操性强的互动书籍,它将迈克尔教练的所有智慧提炼成一本要点紧凑、道理通透的人生指南。通过对生活中的社交、个人、精神、教育、工作、健康和人际 7 个领域进行评估,本书将点燃任何人对改变的渴望,不仅帮助你 :

◎ 拥有积极、正向的社交圈

◎ 学会内心对话或自我关怀,改善你与自我的关系

◎ 提升你的感知力和信念感,实现精神富足

◎ 扩展你的知识边界,拥有更广阔的视野

◎ 拥有一份能够实现个人抱负的事业

◎ 做到保持身心健康作为生活的优先事项

◎ 改善你与家人、伴侣和孩子的关系

还能让你深入了解真正的自己,并给出具体、可实现的改变方案,使你能够拥抱真实的最佳自我,过上更充实、更充满激情的生活,直到永远。

目录

第1章 这可能是你第一次看见真正的自己

踏上自我发现的奇幻之旅

你的小圈子可以成就你,也可以毁掉你

练习书写的强大力量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你也能画出自己心目中的生命之树

像人生教练一样刻意训练自己

感恩的奇迹

第1章“我真讨厌我自己”的那一刻

摆脱情感 PUA 和无端猜忌,重获掌控感

事物在黑暗中会显得更可怕,来“曝光”它

未经审视的人生不值得过

第2章 每个人都有能力去改变,把自己活成艺术

让我们从“生存下来”变成“过得很好”

上一次有“活着”的感觉,还是……

准备好为活出最佳自我付出努力了吗?

改变的 5 个阶段:网瘾待业青年重拾自尊与独立

第3章 前路上的阻碍越大,你克服它的力量就越强

4 个步骤把你的恐惧打包,扔下悬崖

当自我失控的时候,不要批评,学会肯定

早起的奇迹:拯救过山车式的晨起时间

注入仪式的力量,说出你的“魔法咒语”

第4章 你想给这个世界留下怎样的“第一印象”?

社交时长与我们的幸福感直接相关

你能给你的社交能力打几分?

高效沟通的艺术:你只需对自己的情绪负责

特别会社交的人不只会说话

你在社交生活中做到最佳自我了吗?

第5章 我发誓“不再继续忽视内心的声音”

内心对话:让大脑成为你最棒的支持者

自我关怀:心累了更需要休息

将热情注入你的生命之河,世界会报之以歌

致感到痛苦的你们

你在个人生活中做到最佳自我了吗?

第6章 有意识地让你的身体照顾你

他开始把食物当作武器,用来对付自己

提高健康的底线,不必等到“最低谷”才行动 117

肠道微生物正在喂养你的思想

“新营养”:如何吃出最佳身体机能?

最好的运动就是你会做的运动

做自己健康的头号拥护者

你在健康领域中做到最佳自我了吗?

第7章 终身学习意味着终身去追求你的热爱

阻止你学习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你的借口

找到心中所爱的事情,不要犹豫,去实现它

你在教育领域中做到最佳自我了吗?

第8章 人际关系是我们灵魂的中心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活出最佳自我》

2024-03-21

上市公司方直科技重金征名:探索更名背后的深层意图与大变革蓝图

2024-03-08

新质生产力 中国创新发展的着力点与内在逻辑

2024-03-06

《从增长到增效》

2024-02-01

荐书∣阅读带来的全新体验----《明理:阅读的体验》

2024-02-01

新书推荐 强国经济学:中国理论与当代政治经济学

202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