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获评深圳市银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11月6日,在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8-2019深圳银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集》发布会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申报的“推进贸易便利,助力湾区建设”案例,在申报的86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案例,并进行了现场路演展示,成为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期间现场路演的7个优秀案例之一。

该案例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对外经济发展的角度,阐述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货物贸易收支便利化试点业务以来,正向激励企业合规经营,充分利用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红利先试先行,为该行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生动实践。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经营发展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抓住金融业在湾区建设和跨境金融领域发展机遇,不断探索跨境金融改革,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深圳“两区”建设贡献金融新动能。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构建“幸福1+6”图谱 中信银行布局养老金融

2020-04-24

深耕出国客群21年 线上线下多场景服务 中信银行构建出国特色生态圈

2020-04-24

光大零售金融“薪悦”代发再推新服务—“云开卡”

2020-04-23

信贷工厂”为粮油企业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0-04-21

打通“堵点” 光大银行“贷”动产业链

2020-04-21

云缴费服务再创新高 缴费项目突破8000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