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月活破千万,光大阳光惠生活APP更“懂你”

在北京工作的王景超计划周末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出发前他习惯性地打开阳光惠生活APP,看看有没有可以享受的优惠,不管吃饭、购物还是看电影,总能在阳光惠生活发现光大信用卡的优惠。付款前查看阳光惠生活已经成为王景超的固定动作。

王景超是阳光惠生活千万活跃用户的代表。如今,他经常使用的APP月活已经突破一千万。

阳光惠生活APP月活指标早在2018年4月份便首次突破500万关口,此后进入快速增长态势,11月份月活即突破800万大关。2019年阳光惠生活APP月活数据稳步增长,近日,阳光惠生活APP月活突破1000万。

践行光大银行战略目标、优化使用体验、设计贴近用户的功能、应用最近的科技成果、提供“懂你”服务……细数光大信用卡阳光惠生活APP的做法,其中的“门道”一目了然。

持续优化使用体验,助力差异化竞争

近年来,为了避免同质化竞争带来的零和博弈的局面,各大银行纷纷提出了差异化的战略目标,银行业进入差异化竞争时代。光大银行提出了“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目标,积极推进“敏捷、科技、生态”三大战略转型。这对光大银行信用卡提出了新的要求,具体到阳光惠生活APP,则是不断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

如何让用户获得更加顺畅的浏览体验,是光大信用卡的设计团队一直探索的问题。从这个问题出发,设计团队对阳光惠生活的排版和界面进行了优化,呈现给大家色彩丰富、界面简洁、排版统一、内容丰富的APP应用软件,使用户的使用成本和学习成本降到最低。

阳光惠生活APP不断应用业界最新的科技成果,探索AR、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等新技术的应用。目前AR技术已经开始用于与客户的交流与互动。阳光惠生活APP最先在业内推出自选分期、互动式电子账单、APP退税等功能,最早实现手机PAD全流程电子发卡等业务的办理。新技术的应用带来最新鲜的使用体验,阳光惠生活APP的用户黏性不断提高。

全场景功能,承载“懂你”服务

你懂世界,而我懂你(Sharing Shining)是光大信用卡最新发布的品牌主张,“1人阶段”用户是光大信用卡最坚定的盟友。“你懂世界”,“1人阶段”用户既有信用消费意愿、又是妥妥的行动派,健康、向上、对世界充满了包容和爱,同时也有自己的孤独和小惆怅;“而我懂你”是光大信用卡不断开发贴心的产品,与客户建立起“懂你”的默契而加倍努力的宣言。

因为懂你的孤独,光大信用卡开发了“萌系列”;因为懂你心中之爱,光大信用卡开发了“大美中国系列”;因为懂你的拼博与坚持,光大信用卡开发了“商务精英系列”;因为悦你之美,光大信用卡为万千少女定制了“女神系列”;因为懂你的追求和时尚,光大信用卡开发了“up”系列;因为懂你的对诗和远方的追求,光大信用卡构建了“心享阳光行”这一活动品牌,春节及春运期间的“春暖回家路”、回乡探亲人的“情满思亲路”、五一、五四、端午的“悦动青春路”;硕果满满的“爱满金秋路”活动……

除了信用卡服务,阳光惠生活涵盖手机话费充值、云缴费、积分游戏等生活和娱乐服务,围绕消费者所涉及的“衣、食、住、行、娱、购”等全场景需求,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价值,为客户创造生活中的美好。

光大信用卡不仅贴心,作为金融服务提供商,光大信用卡同样可靠。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是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信用卡中心,是国内银行业中第一家经监管机构批准、同时获得ISO27001信息安全质量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的机构。

千万月活,是千万客户对光大信用卡的认可与信赖,怀揣着这份认可与信赖,光大信用卡将持续提供“懂你”服务,继续为客户创造生活的美好,助力客户追求美好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构建“幸福1+6”图谱 中信银行布局养老金融

2020-04-24

深耕出国客群21年 线上线下多场景服务 中信银行构建出国特色生态圈

2020-04-24

光大零售金融“薪悦”代发再推新服务—“云开卡”

2020-04-23

信贷工厂”为粮油企业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0-04-21

打通“堵点” 光大银行“贷”动产业链

2020-04-21

云缴费服务再创新高 缴费项目突破8000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