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全力支持生物医药高新企业发展

6月9日,2020首届光明生物医药国际论坛暨“智创杯”前沿技术挑战赛生物科技行业赛在深圳市光明区光明科学城举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作为银行业唯一的受邀企业,与数十位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优秀企业家一道,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全球生物科技新动向,探索未来医疗生态变化和生物医药行业发展新趋势。

作为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业先锋,生物医药产业备受关注,相关细分领域也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肩负金融企业服务实体经济重任,全力支持深圳生物医药领域高新企业成长发展。

当天,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圆桌论坛,并与参会嘉宾就后疫情时代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趋势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该行在疫情大环境下对生物医药企业的金融支持,包括债权融资、股权投资、贷款贴息、VIE资金交易、集团资源协同等产品和服务,深入解析了该行如何通过自身技术、产品、服务等优势赋能医药行业相关企业,受到与会企业及嘉宾的高度赞誉。

本次论坛是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参与跨界交流合作的一次成功尝试,充分探讨了银行如何运用自身优势赋能生物医药行业、支持领域内相关创新企业获得长远发展。接下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协助“智创杯”前沿技术挑战赛生物科技行业赛全赛程的举办,积极参与行业交流与对话,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与担当,致力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助力生物医疗领域高新企业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全力支持生物医药高新企业发展

2020-06-23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大粤教育 开讲 《高净值客户涉税风险与应对》

2020-06-22

支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光大银行深圳分行 “健行计划”启动

2020-06-22

低成本跨境融资近100亿元 助企业复工复产 显光大责任担当

2020-06-22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0中国供应链金融优秀金融机构

2020-06-22

育新机开新局 光大数字金融激发渠道服务新动能

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