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财经
首页>>深圳财经>>财经要闻>>正文

用银联 纳百福 | 中国银联“2024春节全球送福活动”盛大开启!

2024-01-31 12:47  0

2024龙年将至,“年味”四溢。正值全国各地祈福新岁,欢庆团圆之际,中国银联“用银联,纳百福”春节全球送福活动热烈开启。

银联百福是中国银联在2019年依托福文化所推出的新年活动。5年间,银联百福从致敬各行各业的“职业福”,到关切身边人的“嘱咐福”,再到今年推出的“百岁福”,实现了又一次的迭代升级。

不同于往年的将新年祝福送给他人,今年的“福”更聚焦个人感受,希望每个人在送出祝福的同时,也要记得留一份祝福给辛苦付出一整年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银联百福首次开展了“全球送福”的活动,中国银联以“福自东方来”为主题,将福送至新加坡、法国、南非等世界各国;并依托在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强大网络推出一系列境外支付优惠活动,让每一位持卡人感受到来自中国银联的新年“温度”。

同时,中国银联也在线下线上齐发力,推出涵盖全面,福利丰厚的“支付用银联 新春巨优惠”新春特辑活动。在线下的“银联优惠日”活动中特设“返乡买年货、新春团圆饭、温暖回家路、全家出去玩”四大优惠类型,涵盖吃喝玩乐等春节期间热门消费场景。线上的“银联缤纷迎新惠”活动,不仅提供“9.9元超值积点兑换礼”福利,还推出最高9999元立减优惠活动,满足广大银联用户的春节各类消费需求。

一系列优惠活动生动诠释着中国银联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付出必有回报”。新的一年,银联将持续致力于将便民惠民的服务送至千家万户,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祝福全国人民在2024年百福临门、龙行龘龘!岁岁有福,人生百福!

通讯员;陈亮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用银联 纳百福 | 中国银联“2024春节全球送福活动”盛大开启!

2024-01-31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祥龙游园,光耀新年”迎新春主题活动

2024-01-31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做好科技金融“大文章”,力推数字化转型

2024-01-24

与时间赛跑 光大银行深圳坂田支行成功帮助客户挽回电信诈骗资金损失

2024-01-23

进入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 光大银行深圳前海分行乔迁新址

2024-01-19

擦亮金融为民底色,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阳光消保主题观影活动

202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