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正文

深圳华南城华盛奥特莱斯迎来10周年生日

2021年5月1日,深圳华南城华盛奥特莱斯,迎来了10周年的贺岁生日!

时光沉淀过往,成为一路向前的力量。

深圳华盛奥特莱斯开业10周年,以国潮为契机,推动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交流与展示。那气势如虹的开场鼓、靓丽青春的模特走秀、身穿汉服的可爱小姐姐、文质彬彬的汉服礼仪,就连场内的布置,无一不是“国潮”风的体现!


华盛商业公司总经理万子轩也表示,华盛商业从2011年成立,不知不觉到了十年,公司业绩从4000万到现在突破30个亿,增长了75倍,创造了历史性的奇迹;公司规模从2011年深圳项目开业,先后在南宁、西安、南昌、哈尔滨、郑州、合肥、重庆成立项目,开启鏖战全国新局面!

正如华南城控股集团行政总裁赵立东所说,10年磨一剑,跨过疫情掀起的巨浪,我们更是所向披靡,10年磨一剑,祝华盛奥特莱斯更创辉煌!

华南城周边覆盖了地铁,相信深圳华盛奥特莱斯在保持现有商户稳定的情况下,跟随着深圳的发展速度,以更高的要求推进商业升级、积极引进新的商家和品牌,满足周边乃至整个深圳的受众人群。在进一步丰富商业业态、提升顾客消费体验的同时,更好发挥了深圳华盛奥特莱斯作为城市窗口的平台展示作用,助力深圳本土品牌实现更好发展。

深圳华盛奥特莱斯,一路风采,有你陪伴!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奈雪的茶”实现首笔助农贷款投放

2021-12-03

观音山建园22周年庆典,众多网红名人大咖送祝福,快来沾沾喜气

2021-12-03

牛顿商学院院长吴波博士当选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荣誉院士

2021-12-03

新涛参与起草制定的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2021-12-03

远离金融诈骗的4个要点,正规可靠最关键

2021-12-03

2021天九共享·胡润中国瞪羚企业榜单深圳揭晓 114家瞪羚企业新上榜彰显中国经济创新活力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