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正文

湘西州副州长马碧在深考察怡亚通并推介湘西人文及黄金茶

5月15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马碧带队到中国首家供应链上市企业——深圳怡亚通进行考察交流。州政府副秘书长章文、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凌、州工商联主席提名人选滕树静、吉首市副市长商务局局长杨昌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6180655.jpg

马碧副州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怡亚通全球供应链生态体验馆,重点了解了怡亚通的发展历程、创新供应链管理模式、产业布局、所获荣誉等情况,并与怡亚通星链运营中心总裁袁晓松、副总裁谢川、周红艳、招商副总裁魏昌文及爆品专家李桥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怡亚通星链助力地方政府进行数字化经营、产业化供应链运营模式等情况,对怡亚通星链先进的发展理念和蓬勃的发展态势表示高度赞赏。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83)成立于1997年,是世界500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怡亚通作为供应链行业龙头,2021年业务规模接近1200亿元,服务网络已覆盖320多个国内城市及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国家或地区,行业涵盖信息技术、通讯、医疗、消费品、建材等20多个领域,为100多家世界500强及26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是中国服务网络、覆盖行业、业务规模、创新能力居领先地位的供应链综合运营服务商。深圳市星链供应链云科技有限公司是怡亚通重点孵化的公司,是怡亚通数字化供应链的独立运营公司,在2019年独立运营并获得Pre-A轮亿级投资。

座谈会由湖南广电原资深主持人郭广壁主持,在听取怡亚通星链周红艳、魏昌文副总裁的介绍后,马碧副州长表示,怡亚通在推动产业供应链融合、赋能品牌发展方面的成绩可喜可贺,为推动湘西州当地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思路和经验,希望怡亚通充分借助湘西州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打造符合湘西州核心产业特色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切实将供应链与产业发展战略相协同,以优质的供应链服务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为推动湘西州成为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发展提供动力。州相关领导重点向怡亚通星链的高管推介了湘西州的保靖黄金茶,并由副州长马碧亲自将茶叶礼盒送至怡亚通星链运营总裁袁晓松手中,希望能借助怡亚通的渠道将黄金茶卖到全国各地甚至海内外,能像爆品专家李桥林送的《爆品营销》书一样卖好卖爆,并表示湘西州需要这样的模式也需要将更多的特色农产品打造成爆品,热烈欢迎怡亚通能够到湘西州实地考察。

怡亚通星链运营总裁袁晓松感谢马州长带来的礼物,我们也一直关注地方政府的数字化进程,并且一直在帮助部分政府在落地实践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我们也希望能助力湘西州政府的产业数字化云平台成为未来城市新经济体、新商业的核心纽带,以建立健全和全方位赋能州政府产业链为商业驱动,以实现乡村振兴、经济振兴,拉动地方GDP、税收双增长为第一目标,期待双方的共同携手。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科海思蒸发冷凝水除氨氮工艺助力合肥融捷金属科技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3-08-30

广东省服装产业加速数智化转型,织造中国计划发挥“助推价值”

2023-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