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正文

童心未泯,木棉童飞 | 中国南航·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航班活动圆满完成

2023年6月1日,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在CZ5795深圳-乌鲁木齐的航班上开展了“童心未泯,木棉童飞”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航班活动,旨在为小乘客们创造一个欢乐、温馨、难忘、安全的航行体验。据统计,有8位小朋友参与了此次“童心未泯,木棉童飞”的活动,他们充满好奇心和童趣,享受了一场别样的南航之旅。

乘务长郑恬通过机上广播为旅客们介绍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内容,送上美好祝福,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心连成了一个整体。活动现场,南航乘务组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有趣的儿童宣传册和小礼物:彩色的动画故事、可爱的玩具、小记事本、彩色笔等等,这些小礼物和宣传册可供孩子们阅读和玩耍,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想象力。

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快乐的航行之旅,乘务员们还主动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唱儿歌、写书信、合影留念等互动活动,孩子们在机舱内欢快地玩耍、唱歌、共享美好时光,笑声不断,给所有旅客带来了欢乐和温馨。

在采访中,乘务长郑恬表示,此次活动是南航深耕儿童市场,为小乘客们提供更多高品质服务的具体举措。南航一直关注和照顾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这次主题航班的举办,更是南航对孩子们“童心未泯,木棉童飞”的美好祝愿。

南航致力于提供个性化、温馨、安全等特色的服务,让每一位旅客都感受到舒适和快乐。通过举办“童心未泯,木棉童飞”的六一儿童节主题航班活动,南航向小乘客和家长们传递了一份促进家庭和谐,弘扬童心童趣的美好情怀,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身为南航小旅客的特殊待遇,享受了别样的精彩魅力和航空惊喜。我们相信,在南航的陪伴下,孩子们的飞行旅程将会变得更加愉快、难忘和美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EVIDENT推出全新BXC系列显微镜组件,模块化助力检测效率再升级!

2023-08-30

光明科学城科研转化添新动力,凤凰招商大会重磅发布两大优质产业空间

2023-08-30

重磅喜讯!龙头名企“转转”签约落户高时九龙山科技园,单笔签约面积超30000平!

2023-08-30

可安可机器人亮相香港物管展,“宝藏”产品引领智慧物业

2023-08-30

科海思蒸发冷凝水除氨氮工艺助力合肥融捷金属科技绿色高质量发展

2023-08-30

广东省服装产业加速数智化转型,织造中国计划发挥“助推价值”

2023-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