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正文

鸿蒙创新实训营深圳站火热报名,中国电信、深圳航空等超百家企业鸿蒙人才培养再加速

3月25日-3月27日,鸿蒙生态学堂·创新实训营线下赋能培训在深圳开班,这也是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联合印发《深圳市支持开源鸿蒙原生应用发展2024年行动计划》后,在深圳举办的首场培训。能够容纳300人的培训会场现场座无虚席,来自100多家企业的不同领域的应用开发者,全身心投入到3天的实训营培训中,包括中国电信天翼数字生活、华润万家、美柚等众多知名应用以及深圳航空、深圳通、南方周末、直新闻、长隆旅游、壹深圳、壹心理、爱加密等本地热门应用。

鸿蒙生态学堂·创新实训营是为开发者适配鸿蒙原生应用打造的一站式专业培训平台,致力于为生态伙伴深度讲解HarmonyOS操作系统、技术特性、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和上架等知识,并通过实战案例助力伙伴们更熟练的掌握鸿蒙原生应用开发能力,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南京、深圳等多个城市举行,场场爆满。今年3月,同步开展线上培训,截止目前,线上线下培训覆盖1200余家不同领域的企业,赋能伙伴超过4200人。

“鸿蒙操作系统,在教育领域影响深远,它打破了设备壁垒,极大的扩展了设备能力,通过分布式特性,用户可以将手机上的信息同步到智慧屏、平板、手表等其他设备上,信息跨端无缝流转。其中强大的AI算法和大数据分析能力,还可以预测学习需求和动态,提供更加精准的教辅计划,帮助学校和教师更好的管理学生和提高教学效果。”一位教育领域的伙伴说道。

伴随着鸿蒙生态迈入第二发展阶段,千行百业的力量正在迅速集结,形成合力。截止2024年3月中旬,已有数千家应用及服务接入鸿蒙生态,基于HarmonyOS NEXT的全场景无缝流转、原生智能、极致安全等创新特性,开发出更具特色、差异化的鸿蒙原生应用,覆盖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便利、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便捷、流畅的体验。

不仅如此,繁荣发展的鸿蒙生态,也为鸿蒙人才建设提出了迫切的需求。当下已有超过220万开发者加入鸿蒙生态,超38万开发者通过鸿蒙认证,各大厂商开出高薪“招兵买马”,引入鸿蒙人才。未来,华为还将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携手伙伴,依托鸿蒙生态学堂、高校、机构等共同培养鸿蒙人才,完善培训体系和服务内容,为生态伙伴们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培训支持,也与伙伴共同探索鸿蒙生态的更多可能性,开发出更多创新的应用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便捷和智能的生活体验。满天星光终汇成璀璨星河,鸿蒙必将携手万千开发者走出一条全新的生态之路。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鸿蒙创新实训营深圳站火热报名,中国电信、深圳航空等超百家企业鸿蒙人才培养再加速

2024-03-28

抖音生活服务严打虚假交易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与市场秩序

2024-03-28

2024品牌独立站「流量价值」峰会:SHOPLINE解读流量密码

2024-03-28

奥雅纳献策2024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 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发展

2024-03-28

富景中国(2497)获超额认购294.13倍 百惠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

2024-03-28

水井坊“白酒学坊·第一坊”一周年,给行业带来什么?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