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30日下午,第二届海尔冰箱冷柜杯家庭马拉松公益跑在深圳市罗湖区淘金山绿道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海尔主办,深圳之窗承办。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制冷产业总经理李国洲先生、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制冷产业培训经理鲁翠霞女士、以及相关体育运动达人等受邀出席,成为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当天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制冷产业总经理李国洲先生对本次活动致辞及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制冷产业培训经理鲁翠霞女士发布新品,激发了群众参与马拉松比赛的热情,而且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千名跑者齐聚罗湖,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由罗湖淘金山绿道的翠荫驿站出发, 经过多个地标建筑,向终点开启“深马”赛场上的激情奔跑,饱览”深圳之城“ 、“先行示范区”发展的新面貌。

本次马拉松除了奋起拼搏勇往直前的参赛选手们值得关注之外,海尔在比赛中沿途的人性化设置以及对跑者们的贴心关怀也非常亮眼,给予跑者“最佳体验”。赛道上设有医疗点、补给站,一键满足参赛选手的补给需求~海尔用最诚挚的心让这场马拉松变得更加独特更加温暖。

究竟本次马拉松体验有多独特,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当天最美马拉松。

选手签到,领取装备

选手们有效率、有秩序、彬彬有礼的签到并领取“装备”。

主持人作活动开场介绍

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信息、出席的嘉宾领导,并由战略合作媒体深圳之窗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1575343046(1).jpg

节目表演:网红98K爵士舞

对小姐姐的精彩表演,观众给予的掌声简直停不下来。

领导致辞及新品发布

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制冷产业总经理李国洲先生致辞。

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制冷产业培训经理鲁翠霞女士发布新品,激发了群众参与马拉松比赛的热情,而且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

为马拉松跑者鸣枪开跑

随着一声枪响,由罗湖淘金山绿道的翠荫驿站开跑。

赛事颁奖

工作人员早已在终点处守候,给成功到达终点的家庭都颁发奖牌。

最后在全体工作者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赛后,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仍然热情高涨,舍不得离去,称道:“必须合影,同奖牌留念,每个人都留下了属于自己的马拉松回忆”。

海尔用:“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与深圳之窗一起打造最美马拉松,助力每一位勇于挑战自我的跑者,掀起一场富有人文关怀和不怕输的全民运动热潮;在生活中,海尔依旧一如既往地聆听用户诉求升级产品,为人们创造更多美好生活,用行动将“人的价值第一”坚持到底,这不仅是海尔对跑者和体育致敬,也是其品牌温度和社会责任的体现。

体育正为城市发展带来新的活力。马拉松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一座城市的节日。当人们因为马拉松而来到这里,他们体验,他们感受,他们欢庆。城市无论是气质还是肌理,都感受到鲜活的变化。

-最后送上福利-

#您好,海尔冰箱,新鲜到家#,推出冰箱(不限品牌)免费清洗权益,如有意向,可咨询各大国美、苏宁电器和海尔专卖店-海尔冰箱销售人员,享受专业师傅上门清洗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敬英雄 馈社会 海尔四月“清洗”季来袭

2020-04-14

海尔公益免费家电清洗进校园 守卫学生和老师的呼吸健康

2020-04-13

海尔空调为深圳援鄂医护人员“接风洗尘”:免费上门洗空调

2020-04-01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