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为了全力做好抗击疫情工作,以更高的精准度,更高的效率,针对抗击疫情物资匹配提供必要保障,使医院医疗物资供应对接更透明、更准确、更及时,海尔集团卡奥斯COSMOPlat于1月30日,正式上线推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物资信息共享资源汇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

这里有

3个需求模块、3个供给模块、2个生态资源汇聚平台

平台上线初始,联合生态资源方汇聚935条需求信息,连接608家医院,221家企业,37个政府和社区等各类机构,发布了超过20万件口罩、防护服等物资需求。后续,平台将围绕疫情物资采购、生产、物流、服务等供需信息持续迭代上线更多模块。

这里能

发布、响应资源求助;匹配原材料供需;调动物流运输……

该平台可实现防治疫情物资的供需信息及时、准确零距离互联互通,来帮助疫区需求和生产企业物资更高精度、更高效率的匹配,同时也为政府物资调配提供数据的支持,有力支撑疫区物资保障。
平台旨在解决物资发布、需求信息不统一的问题,帮助组织生产,高效精准提高生产能力及效率,及提供原材料采购、物流运输等服务。

加入我们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在这里,我们欢迎并倡议志愿者、各资源方及社会广大企业:共建平台,共建生态,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在线支持】

田先生:18053250909

tianzhzh@haier.com

任先生:18653698956

reny.cos@haier.com

孙女士:18550950844

sunshuping@haier.com

【平台合作】

吴先生:18661980228

wukl@haier.com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敬英雄 馈社会 海尔四月“清洗”季来袭

2020-04-14

海尔公益免费家电清洗进校园 守卫学生和老师的呼吸健康

2020-04-13

海尔空调为深圳援鄂医护人员“接风洗尘”:免费上门洗空调

2020-04-01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