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同心战“疫”!央媒点赞海尔雷神山突击队!

2月3日,人民网、人民视频特别直播节目《人民战“疫”》在雷神山现场连线了来自海尔的突击队,向大家展现了一群昼夜驻扎建设一线的与时间赛跑者。

疫情当前,火神山医院已经交付,而另一所床位更多、任务更艰巨的“小汤山模式”医院——雷神山医院施工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雷神山医院工地上,每天都有上千名建设人员,上百台机械设备争分夺秒地施工。

从火神山到雷神山,按下“开始键”即进入“倒计时”,展现的是震惊世界的“中国速度”,也彰显了中国战胜疫情的决心。

在连线中,海尔突击队现场负责人华聂说,疫情发生以后,听到雷神山医院要成立海尔突击队,很多人都自愿放弃休假,纷纷报名,他们有来自各地的春节期间值班人员,也有家住本地的服务人员。大家第一时间来到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支援医院建设。

由于现场缺乏运输的机械设备,为了保证工期,突击队队员只能靠肩扛人背这种最原始的运输方式,将300台热水器搬到安装现场。谈及现场的工作,华聂说:“我们一定听从现场指挥,齐心协力。在这场举国上下参与的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我们海尔人会冲在前边,确保雷神山医院全品类家电产品安装保质保量完成。我们也希望这次的疫情能早点过去,让全国人民安安心心过年、安安心心回家、安安心心上班。”

据了解,雷神山医院工地上正在24小时不间断地施工,现场每时每刻都在变化。目前,雷神山医院的部分房间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海尔突击队的队员在现场接受项目的统一指挥,预计2月4日,300台热水器设备将按计划全部安装完成。

截至2月3日,海尔共计捐赠超过2596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其中包含1300万元现金、价值250多万元的家电、价值超过7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和生活防护所需用品,以及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尼日利亚等各国分公司紧急筹措的价值50万美元的防疫物资。与此同时,海尔旗下的日日顺物流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全力调配运力资源,免费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目前,日日顺物流已累计为全国疫情区域的272家医院/组织提供服务,火速送达32000余套/台物联网家电,65套医疗设备,9000套防护服,49000余件口罩及其他所需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海尔集团是最早响应的企业之一,调动海尔全球资源,满足疫区实际需求。通过资金捐赠、物流保障、物联网家电送装等方式支援一线防疫工作,是捐赠方案最全面的企业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敬英雄 馈社会 海尔四月“清洗”季来袭

2020-04-14

海尔公益免费家电清洗进校园 守卫学生和老师的呼吸健康

2020-04-13

海尔空调为深圳援鄂医护人员“接风洗尘”:免费上门洗空调

2020-04-01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