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医护安全“始于足下”,海尔智能鞋柜驰援武汉抗疫医院

2月7日,海尔衣联网驰援疫情一线,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汉阳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东西湖人民医院等多家定点抗“疫”医院,送去具备杀菌消毒功能的智能鞋柜,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做好“脚下”防护工作。

根据最新研究显示,新型冠状病毒在环境合适的情况下,可以存活5天,病毒不仅会通过飞沫传播,还可能通过接触传播,甚至鞋子在不经意之间也会携带病毒。因此,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对自身消毒防护需求,如衣物、鞋子等的消毒需求进一步增多。

对此,海尔衣联网了解到医院的需求后,第一时间联系并捐赠其生态产品智能鞋柜,该产品能有效杀灭不耐高温的细菌及病毒。首批100台智能鞋柜将陆续送达湖北当地27家定点抗“疫”医院,并在现场进行即时安装。

海尔衣联网还通过其广泛的生态资源方网络,共同为抗“疫”一线提供更多支持。截至2月5日18时,全国已有83家医院安装了具有杀菌消毒功能的海尔洗衣机。后续,海尔衣联网将根据抗“疫”一线的实际需要,持续开展洗衣机、智能鞋柜等生态产品的捐赠,为奋战在疫情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贡献自己的力量。

__截至2月7日,海尔共计捐赠超过2596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其中包含1300万元现金、价值250多万元的物联网家电、价值超过7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和生活防护所需用品,以及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尼日利亚等各国分公司紧急筹措的50万美元(约合346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与此同时,海尔武汉分公司紧急成立“抗疫突击队”,积极为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同济医院及协和医院等配送物资和安装空调、热水器等家电。此外,海尔旗下的日日顺物流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全力调配运力资源,免费为疫区开通持续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敬英雄 馈社会 海尔四月“清洗”季来袭

2020-04-14

海尔公益免费家电清洗进校园 守卫学生和老师的呼吸健康

2020-04-13

海尔空调为深圳援鄂医护人员“接风洗尘”:免费上门洗空调

2020-04-01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