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海尔家电>>正文

因为他们,海尔捐赠的海外物资快速抵达中国!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中国的人心,也牵动全世界的关注。疫情发生后,全球海尔人紧张筹集海外援助物资——2月1日,海尔美国首批重4.5吨的护目镜和防护服已经集结完毕,将运转回国。海尔泰国第一时间采购医用口罩、民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已经完成分类、打包工作,将启程航运到中国。

今天,智家头条针对海外防疫物资募集的全过程来曝一点内幕。因为他们,海尔的海外防疫物资快速进入中国!

曝料一:购买难!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

针对国内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全球海尔人都行动了起来。以泰国为例,口罩被官方限购每人最多买2个。海尔泰国的员工全体动员,号召家属一起购买。

面对大规模采购非常困难的情况,海尔海外为了募捐,找合作伙伴,联系企业商会募捐,委托当地人购买……总之,他们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

曝料二:按需买!50万美元物资按医院需求买!

许多人可能不知道: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是严格划分医用和民用的。比如,武汉市医院需要符合国际标准的N95口罩、连体防护服、护目镜;青岛市疾控中心需要D级防护服、防雾防飞溅反穿衣......海尔海外捐赠的50万美元的物资是根据中国防疫需求进行细分到具体型号采买的。

曝料三:海运慢!防疫物资全部空运!

考虑到海外各国捐助物资如果按常规海运或者陆运方式送达中国通常要一个月甚至更久,海尔人等不及了,果断选择全部空运!以海尔美国为例,大约9.47吨完全符合医用标准的疫区急需品飞越太平洋!其中,首批重4.5吨的护目镜和防护服已经集结完毕,将运转回国。

曝料四:0时差!国内外物流无缝对接!

物流协调青岛海关捐赠绿色通道,为异地通关提供了快速通关保障。GEA物流,俄罗斯物流连夜送货到机场,日日顺物流再直接送达到武汉。海外物流、跨境物流、国内物流无缝对接,大家拧成一股绳,抢时间!

曝料五:无公款!员工垫资买空商场口罩!

在海尔马来西亚,员工Ms. Leong本来在Ipoh老家同家人过年,得知疫情立即返回基隆坡,自己联系专业供货厂家,上门落实物资规格型号。没有公款,她自行垫付货款,抢下1个商场仅有的400个N95 医用口罩。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球海尔人将持续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提供各种力之所能的援助。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敬英雄 馈社会 海尔四月“清洗”季来袭

2020-04-14

海尔公益免费家电清洗进校园 守卫学生和老师的呼吸健康

2020-04-13

海尔空调为深圳援鄂医护人员“接风洗尘”:免费上门洗空调

2020-04-01

#智家有道 全民健康#3月31日 看海尔智家APP直播 抢健康家电 钜惠深圳

2020-03-25

直播预告 | 华南首场海尔沉浸式实景体验直播高能剧透!

2020-03-16

众志成城!海尔COSMOPlat正式上线疫情物资资源汇聚平台!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