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IT资讯>>正文

精彩再续!「2019 LockExpo 锁博会展会报告」权威发布

你还记得7月31--8月1日的那个“2019 LockExpo 锁博会”展馆里川流不息的人群吗?118681人次,69556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交流!2019 LockExpo 锁博会成功挑战了自己,再次创造历史新高。

现在,【2019 LockExpo 锁博会展会报告】正式上线,带大家重温这场智能锁届的现象级盛事!

展会报告链接:http://t.cn/AiQ63sKe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锁博会LockExpo官网(www.chinalockexpo.cn)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做5G时代网络强国的主力军 “中国创造”正阔步前行

2020-01-14

十大黑科技成就智能头盔第一品牌 光启技术单兵AI装备获瞩目

2020-01-14

恒大海花岛“我爱你中国”灯光秀刷爆网络

2019-10-07

礼赞时代·印记辉煌——建国70周年纪念款“时代印”新品上市!

2019-09-20

创新科技,激活视界--超旋光电独家赞助第三届中国电影发展高峰论坛

2019-08-23

精彩再续!「2019 LockExpo 锁博会展会报告」权威发布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