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IT资讯>>正文

礼赞时代·印记辉煌——建国70周年纪念款“时代印”新品上市!

她是长者,

走过五千年风雨

历经多次演变与朝代更迭

血脉相承至今

她亦是幼者,

1949年10月1日

天安门城楼前礼炮齐鸣

如今即将诞辰70周年...

70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已经是大半生,而对于一个国来说却正值青春年华。2019年是祖国诞辰七十周年,她走过的路,有鲜花,有掌声,也有泥泞,有炮火。这一路,更是一段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值得所有中华儿女自豪和铭记!

初心不改,追梦不止,辉煌不断!为献礼盛世,创业印章大胆融合伟人头像,经典诗词等时代元素,型制、设计大胆创新;选用金镶白玉完美结合,材质工艺全面升级,特别设计推出《时代印》,献礼铭典,致敬时代!

造型庄重大气,选材质感不凡

“时代印”完美结合白玉与贵金属,辅以金镶玉工艺,整体造型庄重威严,精、气、神、韵尽在其中。同时章体头像诗词部分采用多重雕刻工艺并用进行刻画,图案层次分明,手感和视觉效果极佳。

述说峥嵘历史,致敬英雄前辈

“时代印”所融合的民族元素,无论是伟人头像、大气诗词还是巍峨的天安门城楼剪影,都在述说着一个热血峥嵘、拼荆斩棘的红色时代,致敬着时代浪潮里那些不畏苦难艰难前行的前辈英雄们。

礼赞奋斗时代,印记征途辉煌

雕琢忆初心,致敬追梦人。“时代印”像是新时代里一个亲切的老物件,会让你忆起漫漫征途、风雨兼程,更会在你手边,为你铭记:多少年初心不改,多少年追梦不止,多少年辉煌不断...

献礼发售,专享套盒

“时代印”新品上市,特享新品礼遇,高档专享套盒,另赠英雄钢笔、墨水及墨囊,无论是赠礼他人还是珍藏自用,都具有不凡的意义和价值。

70年栉风沐雨,70年春华秋实

70年初心坚守,70年砥砺前行

创业印章“时代印”一印见证

为祖国70年

献上祝福和纪念

礼赞时代·印记辉煌

一方印,也是一方见证

在城市的四季更迭中,

在奔跑的征途里,

在最好的时代里,在你手边。

面朝你,此心光明;凝视你,未来可期。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做5G时代网络强国的主力军 “中国创造”正阔步前行

2020-01-14

十大黑科技成就智能头盔第一品牌 光启技术单兵AI装备获瞩目

2020-01-14

恒大海花岛“我爱你中国”灯光秀刷爆网络

2019-10-07

礼赞时代·印记辉煌——建国70周年纪念款“时代印”新品上市!

2019-09-20

创新科技,激活视界--超旋光电独家赞助第三届中国电影发展高峰论坛

2019-08-23

精彩再续!「2019 LockExpo 锁博会展会报告」权威发布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