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在家宅不如出门嗨,4.27日印力中心“IN+健康派对”完美落幕

“大家一起,左左,右右,踮起脚尖,跳起来……”跟随着教练的步伐,伴着音乐,在教练的带领下,现场气氛开始活跃,印力中心4.27日“IN+健康派对”派对由此正式开始。

刚到签到时间,活动现场就已经排满人群等待入场。据悉,此次参加活动的都是热爱运动,喜欢健身的人,其中不乏中老年人与小朋友,一位市民说道:“我是从龙岗赶过来参加这次健身活动,平时就比较喜欢健身,在微博上看到印力中心举办这次活动,就赶紧报名参加了,感谢印力中心提供平台让我们能跟着专业的教练锻炼健身。”

首场1012DANCE刚开始,现场学员就已经开始跟随音乐跳动起来,在5位教练的带动下,活动气氛格外热烈,现场燃爆的音乐,带动大家燃脂律动,围观的人也忍不住跟着跳起来,整节课下来,大家已酣畅淋漓,似乎还没有过完瘾。

第二场BODYJAM活动报名人数越来越多,随着音乐的律动,节奏的起伏,场面也越来越火爆。围观民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很多从深大赶过来参加的学子也加入了这场活动。“深圳之窗此次配合印力中心宣传不仅针对广大市民,还针对在校大学生,学生是一个年轻向上的群体,比较符合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大学生参与进来也能倡导更多的群体参与到运动健身活动中来。

第三场BODYBALANC以舒缓,拉伸为主,在教练的带领下,学员们慢慢进入了放松的状态,从日常的生活中抽离出来,享受当下的片刻安静。随着音乐的循序渐进,教练一点一点指导着学员们调整瑜伽的姿势,学员也渐入佳境,陶醉其中。整节课结束后,有学员表示自己的颈椎与腰椎有明显的放松。

此次印力中心“IN+健康派对”活动参与人数达到数百人,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深圳之窗,今日头条,网易新闻等数十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力的报道,现场的互动直播宣传为近12w网友提供了现场教学视频。多平台的线上线下联动大幅提高了活动的曝光。印力中心负责人表示,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我们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加入到运动中来,突破自我,绽放魅力姿态,一起创造美好深圳。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咖云集,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2019-12-04

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今日开幕 全球领先的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会满足行业不断涌现的多样化需求 规模再度扩大,创下历届之最

2019-12-04

深圳海关高效助力 2019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顺利举行

2019-12-04

行业 | 行业大事件:时尚与科技牵手成功!

2019-12-04

第一届母婴品质消费高峰论坛在深举办

2019-12-03

美味同行,李锦记与广州乐跑者一起奔向健康未来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