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滚动资讯>>正文

麦当劳启动“夏日追光计划” 连续28天28地直播日出 传递满满正能量

麦当劳中国今天宣布正式启动夏日追光计划 76日起,连续四周28中国内地28个地方追寻日出实时在B站直播。麦当劳将在每天一小时的直播中发放两万张的早餐优惠券,鼓励粉丝在看完直播后好好吃一顿丰盛的早餐,开始能量满满的新一天


麦当劳公关部副总裁许颖婷表示:“清晨的日出,充满了朝气。2020年起伏跌宕,代表着未知与挑战。但无论有多少艰难险阻,太阳都会照常升起——每天都是新的一天,都有新的希望,都标志着新的开始。麦当劳希望通过‘夏日追光计划’与全国粉丝共同分享日出的壮美景色和满满元气。”


麦当劳启动夏日追光计划


今天,麦当劳“夏日追光计划”从西安启程,在高考的前夕,用元气满满的日出为莘莘学子送上“雁塔题名”的祝福。第二和第三站将分别直播敦煌和青岛的日出。


麦当劳“夏日追光计划”将在繁华都市、名川大山以及美丽乡村直播28个标志性的日出,和粉丝一起回望【恰同学少年】,一起寻找【诗与远方】,一起赏味【人间烟火】,一起守护【追梦赤子心】。敬请关注麦当劳哔哩哔哩(B站)帐号,锁定连续28天的直播,也可以访问麦当劳官方网站(www.mcdonalds.com.cn)观看每天日出的精华视频。


麦当劳和粉丝一起回望【恰同学少年】,一起寻找【诗与远方】,一起赏味【人间烟火】,一起守护【追梦赤子心】。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麦当劳启动“夏日追光计划” 连续28天28地直播日出 传递满满正能量

2020-07-06

何炳祥在广东省内衣协会换届大会现场全票当选会长

2020-07-04

不限学历!这个职业培训满16岁就能免费报名!羡慕在这个区上班的人了

2020-07-04

倾·橙WEDDING,与您相约会展中心看婚展

2020-07-03

全票通过!广州恒大新球场设计方案正式出炉

2020-07-03

勘破恒大业绩“半年红”玄机,只需看懂这三件事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