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品牌资讯>>正文

临深好房推荐丨深汕项目「莱润花园」精装均价8500/㎡,首付仅需6万起!

· 2018年12月16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正式揭牌,标志深汕特别合作区迈入由深圳市直接管理的全新阶段。

· 2019年末,深汕特别合作区常住人口为9.34万人,全年生产总值完成53.13亿元。 

· 未来深汕合作区将计划打造成150万人口的国际科技新城!

· 深汕铁路开工!30分钟到深汕合作区 · 



· 2021年1月4日,深汕铁路宣布开工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建设的重点工程,深汕铁路对加强粤港澳与海西及长三角地区联系,加快构建沿海高速铁路,优化深圳枢纽对外铁路通道,推进深汕特别合作区建设等具有重要作用。



· 深汕铁路起于深圳枢纽西丽站,经深圳市、惠州市至深汕合作区,引入广汕铁路深汕站,全长12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 据了解,深汕铁路于去年3月完成工可研及配套专题项目合同签订,同年获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及先开段初步设计批复。2021年初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于2025年建成。


· 深汕合作区实力雄厚 · 



粤港澳大湾区,涵盖9城2区,全球第四大湾区,全球国际占位为第四大湾区,总人口6000万+,地区总产值掘进风口,引领世界经济增长领跑下一个10年!深汕合作区:对标深圳,快速发展。这无疑展现了深汕合作雄厚的实力和无限的发展前景!


· 深汕将成为深圳都市圈副中心 · 

· 12月31日,《中共深圳市委关于制定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发布。

· 《建议》第25条提出“加快建设深圳都市圈”,“制定实施深圳都市圈发展规划,以深莞惠大都市区为主中心,以深汕特别合作区、河源都市区、汕尾都市区为副中心,形成中心引领、轴带支撑、圈层联动的发展格局”。

· 《建议》第40条提出“全面优化城市开发格局”,明确了各区定位,提出“高水平建设深汕特别合作区,优化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深汕第二高速、深汕高铁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深圳产业体系拓展、城市功能延伸的新兴城区和现代化国际性滨海智慧新城”。


 · 各大企业入驻深汕合作区 · 


目前深汕合作区已进驻的企业包括:华为、腾讯、华润等世界500强企业,半年进驻多达300+家高端企业,这个投资价值和未来的发展前景简直无可估量,未来可期,就等你来!



深汕项目「莱润花园」,临近深汕特别合作区,靠近惠州高铁站,20分钟可以到达深圳坪山,37分钟到深圳北!紧临深圳11区都市圈,投资或者自己住都非常的合适,是购房的不二选择!距深汕合作区4公里享受政策及人口红利辐射,优势凸显。  



户型面积96㎡~141㎡三至五房

均价8500元/㎡ ,首付只要5万起

月供只需3800元!

你真的不心动吗!

···

* 首付一成只要5万,剩下两成开发商垫付,5年分60个月归还或者20个季度归还,可以减少购房后的经济压力!


 01 // 交通发达便利,20分钟直达深圳//


「莱润花园」坐落在惠州市东部、深汕特别合作区旁,与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直线距离仅约5公里!「莱润花园」就在粤港澳大湾区东部的中心区位置!交通四通八达—惠州南站、惠东站、鹅埠站(正在规划中)、深汕高速、沿海高速、广惠高速…




02 

// 生活与自然结合,享受人生每一刻 //


周围配套,多重生态圈。距水底山温泉山庄约20min、距日月湖生态圈约15min、距离盐洲岛20min、距离巽寮湾30min、距离红海湾40min、距离双月湾60min。一小时生态圈,生活质量一下子就提高了,早晨起来一睁眼就能看到湛湛蓝天和辽阔大海的日子,你不想拥有吗?


03 

// 临近商业区、教育资源云集 //


近商业区,购物交通一步搞定、西面环山、森林茂密、这简直就是自然和城市的完美结合!只要在这儿买房,还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公立的吉隆镇中心小学、首个集中式学城商业街、6000㎡幼儿园...


04 

// 新中式园林、天然氧吧 //




这样的生态环境谁不爱呢,老少皆宜的住宅天堂,景观设计上都别出心裁,递进式的景观体验,一步一繁华。这样天然的氧吧,静谧悠闲的舒适环境!你还不心动吗?


05 

// 配套服务更贴心 //


////


楼盘配套:学城商业街、品牌酒店、儿童游乐中心、园林跑道、养老中心、社区诊所...样样齐全,生活品质有保障!




「莱润花园」拥有高拓户型:96~141㎡三~五房,使用率接近100%,户型方正、自然通风、采光通透。勇夺2019年度,最具投资潜力楼盘、最佳品质楼盘、最具人气楼盘!


多种在售户型

// 96m² 3房2厅2卫 //


// 127m² 4房2厅2卫 //



// 111m² 3+1房2厅2卫 //



// 141m² 4+1房2厅2卫 //


精装交房,入住更省心

精装房月供只需要3800元!!装修费都省了,而且装修风格一级赞!这样的房子住起来不香吗,这趟末班车,再不上真的就要错过了!




首付5万就能拥有三室二厅二卫!心动不如行动! 

联系项目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卡萨帝 “刷屏”深圳核心商圈 16年高速发展成就行业“孤勇者”

2022-11-26

星巴克公布在华单笔最大公益投入 开创咖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新模式

2022-11-26

三翼鸟落地再提速!2023年建成3300+智慧生活体验馆

2022-11-26

顺丰同城公布全国优秀骑士名单出炉,为骑士“不凡”事迹点赞

2022-09-11

红布林入选「奢侈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 推动奢侈品行业快速发展

2022-08-08

中信银行打造行业首个养老金融规划人才队伍,提升金融服务品质,解决居民养老痛点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