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品牌资讯>>正文

“尽享惠”获Pre-A轮5000万战略融资正式借助资本力量面向全国扩张

近日,尽享惠完成Pre-A轮融资,由中天资本领投、海南鹏莱、晟银国际和资企通跟投,首批投入资金5000万,后续根据市场数据增长情况追加投资,各方于深圳签署战略投资协议。

尽享惠是一家数字经济产业服务企业,通过数字技术赋能服务于品牌和商家,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消费福利,拉动消费需求,助推国家经济发展。

目前,尽享惠已经覆盖话费充值、高铁飞机、加油充电、连锁餐饮、电影、虚拟会员、商超购物、鲜花蛋糕、快递派送、酒店住宿、景点门票、零食外卖、打车出行等高频刚需消费,有效激发老百姓的消费需求。未来将打通公交地铁和更多本地商家,将更有效地激发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

尽享惠CEO李义凡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尽享惠全国市场推广,旨在通过补贴省市区合作伙伴和个人创业者,加速尽享惠全国推广的进程,让更多老百姓更早地享受尽享惠带来的消费福利,让更多商家通过尽享惠低成本的获取客户,打造真正便民惠民的消费软件工具。

中天资本董事长徐韦和谈到投资尽享惠说道:“尽享惠团队是我见到过最佳组合的创业团队之一,他们有一流的供应链资源团队,有顶级的商业模式设计团队,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市场运营团队,有扎实老道的产品研发团队,还有专业的品牌公关和资本运作团队,投资尽享惠就是投人,这个团队不仅能力经验互补,还是老中青团队搭档,既能冲刺拼杀,还能稳健经营,做到守正出奇。”

晟银国际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宏涛表示,面对疲软的消费环境,老百姓的消费普遍呈现出更理性、更精打细算的趋势,尽享惠项目很好地抓住了消费降级这一特点,这也是尽享惠项目能够成功的先决条件和良好土壤。“很多项目都是讲故事,伪需求,不切实际。尽享惠我经常用,已经基本离不开它,我相信只要推广出去,没有人会拒绝。”

海南鹏莱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婷表示:“尽享惠是近两年我们看到过非常具有竞争力和想象力的项目,将是我们投资的重点项目,我们非常荣幸能参与和见证尽享惠的发展和壮大,我期待与大家顶峰相见。”

据融资发布会现场透露,尽享惠将在未来三个月至少覆盖全国200个地级市、1000个区县,达到500万会员用户,消费场景将新增100多万家更大众的本地商家。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尽享惠”获Pre-A轮5000万战略融资正式借助资本力量面向全国扩张

2024-03-27

江边取件目睹危急时刻 顺丰同城骑士挽救一条生命

2024-03-27

搭建国际交流桥梁,国泰航空携新加坡外商赴深参访

2024-03-25

T33全时中心:当非标建筑探索自然、艺术与人文共生

2024-03-25

JC界汐设计丨a park深圳数字艺术公园:一个有态度的公园

2024-03-25

缤纷无界,此刻焕新-Duravit多彩亮相 “2024设计深圳”

2024-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