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业资讯.>>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韩国LIVE牙科:what?韩国牙齿瓷贴片只是一时的好看?

什么?韩国牙齿瓷贴片只是一时的好看?

自牙齿瓷贴片问世以来,可谓是拯救了“整牙一族”!话不多说,看图!

韩国来一菲(LIVE)牙科医院崔政宇院长表示,牙齿瓷贴片最高级之处在于它是将牙齿唇侧外表面薄薄地磨掉一层,几乎不伤牙齿,然后再利用特殊的粘合技术,将0.2—0.5毫米的瓷片牢牢地粘着在牙齿表面上,不论你是四环素牙、氟斑牙,还是牙齿畸形、缺损、缝隙大,或者是釉质发育不良、邻面龋坏等情况,都可以使其恢复正常且健康的形状和颜色,最关键的是效果几乎与真牙无异。

心动了,对不对??不过,这么棒的整牙项目却传出了“牙齿瓷贴片只是一时好看”的声音,无风不起浪,也是有原因的!

面诊时口腔检查不到位,忽略了一些潜在的牙齿问题,那么在牙齿贴片后就很容易引发牙病,影响口腔健康。

牙齿过度打磨,会刺激到牙龈,甚至会伤到牙神经,即使牙齿贴片后的牙型再好看,牙齿也不会“长命百岁”了!

瓷贴面材质不过关,这可是“硬伤”啊~瓷贴片的材质和品质直接影响牙齿和牙龈接缝颜色,时间久了颜色就会变深,出现色差。

大家有没有发现,造成瓷贴面后不能保证永久美的根源似乎与医生面诊时的经验,施术时的技术,以及瓷贴面的材质有很大的关系。要知道,一位专业的牙科医生在面诊时都会对患者牙齿健康状态详细了解后确定最佳的施术方式,牙齿适合打磨的度也会精确把握。另外,至于瓷贴面的材质,是否保证正品,是否有质量保障,可就是业界良心了~

总之,一时间的漂亮不如一世间的口腔健康,打破“牙齿瓷贴片只是一时的好看”的传言,就看你选什么样的医院和医生啦~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微信通讯录导粉拉群在新年给你保驾护航

01-11 18:17

韩国LIVE科普:韩国种植牙齿你该有的医疗待遇都会得到

01-11 18:07

韩国来一菲牙科医院非开刀种植牙齿这么受欢迎只是因为不痛?

01-11 18:06

韩国牙科医院LIVE:牙不好?那你就更需要一位好牙医!

01-11 18:05

韩国LIVE牙科:what?韩国牙齿瓷贴片只是一时的好看?

01-11 17:24

韩国双鄂手术是否成功,必妩医院告诉你到底看点在哪里?

01-1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