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体育>>正文

2019斯杯赛前新闻发布会深圳举行,明日起在宝体开打

7月21日下午2019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启为期三天的比赛。


2019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7月22日至24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本届赛事首天举行一场友谊赛,友谊赛成绩将不计入赛事成绩,次日4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内的球队分别进行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先后决出三、四名及冠亚军。

发布会上,赛事承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春曦先生发言,向参与本届赛事的四支球队进行欢迎致辞。向众人介绍深圳改革开放后,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宝安区更会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体育赛事,为斯杯的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棕榈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雪松先生介绍筹备情况。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已经走过了十五载春秋,踏足过多座城市,让各地球迷领略到赛事的风采,成为了每年夏天众多球迷瞩目的洲际篮球赛。2018年棕榈体育坚持斯杯的初心,邀请高水平球队,高规格举办赛事,保证赛事质量。今年棕榈体育再次承办,是对斯杯初心的认同与坚持,更是为斯杯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助力。

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是由国际篮球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程万琦博士发起,为表彰时任国际篮联秘书长斯坦科维奇先生为国际篮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其名字命名举办的赛事。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这项赛事迎来第15个年头,足迹遍布国内12座城市,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篮球备战世界重大赛事提供高水平热身机会。

2019斯杯参赛队伍中,克罗地亚是上届赛事冠军,今年是他们连续第三次派队参赛,队中不仅有克罗地亚联赛冠军队成员,更有国内比赛MVP压阵,克罗地亚男篮现FIBA排名第9,虽然遗憾错失今年世界杯资格,但球队正在为2020东京奥运会全力备战;拉脱维亚也是欧洲篮坛中的强队,现FIBA排名第15,时常被忽视,但实力强劲;非洲冠军突尼斯国家队则是今年世界杯参赛队伍,也是上届斯杯的亚军,这三支队伍都是斯杯为中国男篮备战世界杯精心挑选的热身对手。

2019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由国际篮联主办,中国篮球协会组织,广东省体育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广东省篮球协会、广东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棕榈体育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宝安区体育中心执行,亚洲职业篮球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杭州理想体育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为赛事推广单位,大麦为赛事票务总代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赛事频道CCTV5+、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腾讯体育、优酷体育、篮球报、南方报业LED联播网、深圳移动视讯等多家最具影响力的国内媒体也将一同助力2019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

四支球队将在鹏城一展风采,精彩的球赛一触即发,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出色的发挥,展现出斯杯独特的魅力!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京基集团垂直马拉松大赛今日开跑,向上传递正能量

2019-08-10

2019斯杯赛前新闻发布会深圳举行,明日起在宝体开打

2019-07-21

恒大西班牙足校小将竞逐马德里冠军赛 许家印现场观战助威

2019-06-02

青少年人才是足球之本!许家印张近东周金辉关注青训勉励小将

2019-06-02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超值套票上线,瓦尔德内尔将亮相开幕式

2019-05-22

2019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揭幕战 深圳·南山·中国华润大厦站激情开跑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