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双美胶原蛋白探索填充塑形新可能 双重凝固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近年来,胶原蛋白在医美领域获得持续关注,成为了填充塑形的重要材料之一。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爱美需求,双美秉持“让科技与美自然共生”的品牌精神,对产品成分进行更新和技术升级,创造性地在产品中添加凝固剂,并运用双重凝固技术,以增强胶原蛋白支撑力,延长其维持时间并降低致敏率,让双美胶原蛋白获得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推崇与认可。

强力支撑,打造良好塑形能力

支撑力的好坏是判断一款材料能否达到良好塑形效果的重要标准之一。双美不断精进技术研发,在胶原蛋白分子间添加凝固剂并独创双重凝固技术,以此加强胶原蛋白的支撑性。

经过反复尝试,双美最终选择了戊二醛(简称GA)作为胶原蛋白凝固剂,GA是1985年经美国FDA核准的第一个戊二醛交联胶原蛋白皮下填充剂,可以增强胶原蛋白的机械强度和对抗机体对胶原蛋白的降解,在国际上具有悠久的临床使用历史。

经双重凝固技术处理后,单一的胶原蛋白分子会在生物体内自然凝聚成纤维束,纤维束之间能更完整有效紧密的堆叠,支撑力更好位,更有力的保障双美胶原蛋白的塑形效果,使它成为众多填充塑形材料中“明星产品”。

长效维持,产品稳定性大幅提升

通过注射胶原蛋白,虽然可以帮助改善和维持面部的形态,但是随着机体的新陈代谢,胶原蛋白通常也会逐渐的被吸收和分解。如何有效延长胶原蛋白塑形的时长,是双美一直致力于解决的痛点。

为此,双美在产品中运用Triple cross多重凝固专利技术,使得胶原蛋白在人体内的维持时间更长,可以供给细胞营养,促进纤维母细胞的再造能力。实验研究表明,GA可在稳定速度下氧化为二氧化碳并被代谢掉,且有较强的代谢活性。

双美胶原蛋白在效果持久性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对有面部填充塑形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多元的求美体验。

降低过敏率,助推产品安全升级

在高度重视产品填充效果和维持时长的同时,双美也在产品安全性上下足了功夫,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变美方案。

科研人员研究发现,经GA凝固后的胶原蛋白可调节胶原蛋白的表面立体结构,使其变得更致密,从而阻碍抗原表位的特异性抗体结合。GA还改变了胶原蛋白的立体空间结构,隐藏了抗原决定簇,从而降低了胶原蛋白过敏率,使双美胶原蛋白成为消费者真正的放心之选。

(注:表位是存在于抗原表面的,决定抗原特异性的特殊性结构的化学基团称为抗原决定簇,又称表位)

伴随着胶原蛋白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双美作为行业领先者,始终不忘为触动美好而生的创立初衷,并不断探索科技和美学的无限可能,为众多求美者带来更自然、长久、安适的美学结果,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自然变美的愿望!

【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2年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号4728),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台湾,于2009年正式进入大陆市场。

Sunmax双美是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核心产品“肤柔美”、“肤丽美”,自上市以来大规模引发胶原直补热潮,通过微创方式直达作用层,快速、有效的解决全面部衰老问题,深受广大求美者的信赖与支持。

2009-2022年双美胶原蛋白临床使用量达到1085901支!成为国内累计销量突破百万支的高端胶原蛋白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反复“阳”反复咳?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中成药

2023-08-30

怀疑“三阳”抗原测不出怎么办?认清症状用连花清瘟有效缓解

2023-08-29

儿童如何使用连花清瘟

2023-08-28

“二阳”“三阳”咳个不停,三个应对之法很有效

2023-08-25

当心感冒流感“三阳” 常备连花清瘟及时缓解症状

2023-08-24

“三阳“咳嗽症状明显 可用连花清咳片治疗缓解

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