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前列腺炎困扰中国男性 A'ra纳豆番茄红素胶囊大受欢迎

提起前列腺炎,令很多男性难以启齿,是不可避免的常见男性疾病。数据显示,全球男性发病率为9 %-14 %,约50 %男性曾有过前列腺炎临床综合征表现。在中国,前列腺炎患者占泌尿外科门诊患者总数的33%。更有统计结果显示,25-40岁男性中大约30%-40%的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慢性前列腺炎。但前列腺炎大多症状不明显,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会忽视其危害,带来更为严重的后果。近期,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提高,A'ra纳豆番茄红素胶囊大因为其针对前列腺炎出色的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受到男性人群的欢迎。

A'ra纳豆番茄红素胶囊

为什么前列腺炎如此的常见?这离不开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例如久坐、酗酒、憋尿、嗜食辛辣、私生活不卫生、压力过大等,所以如果男性有这些生活习惯,建议及时改正,也可以选择对前列腺有益处的保健产品服用。比如A'ra纳豆番茄红素胶囊,它包含纳豆激酶,红曲粉,红酒精华,番茄红素、硬脂酸镁等多种稀有成分,特别是番茄红素,帮助男性呵护前列腺健康,疏通尿道,加速肾脏排毒。番茄红素精华具有非常强的体内活性,是植物来源最高效的抗氧化剂,抗氧化是维生素E的50倍,维生素c的20倍,对清除自由基,保护人体器官和组织有很好的效果。

A'ra纳豆番茄红素胶囊

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有尿频、尿急、尿痛的不适感觉,有时腰骶部、耻骨上、腹股沟区等有酸胀感,出现头昏、头胀、乏力、疲惫、失眠、情绪低落、疑虑、焦急等,就需要尽早去医院检查,前列腺炎对人体的危害不容忽视。不仅影响工作和生活,使患者烦躁不安,严重的还会影响生育,导致内分泌失调,容易从尿路感染至肾盂肾炎,进而发展为肾炎、尿毒症。A'ra纳豆番茄红素胶囊,不仅对前列腺有养护作用,还有扫除血管垃圾,溶解血栓,保持血管畅通和增加血管弹性,改善血粘稠度的综合效果,降低控制胆固醇,稳定血压,延缓血管老化,对中老年男性健康大有益处。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男性选择A'ra纳豆番茄红素胶囊,效果看得见,身体更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反复“阳”反复咳?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中成药

2023-08-30

怀疑“三阳”抗原测不出怎么办?认清症状用连花清瘟有效缓解

2023-08-29

儿童如何使用连花清瘟

2023-08-28

“二阳”“三阳”咳个不停,三个应对之法很有效

2023-08-25

当心感冒流感“三阳” 常备连花清瘟及时缓解症状

2023-08-24

“三阳“咳嗽症状明显 可用连花清咳片治疗缓解

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