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热门资讯>>健康>>正文

双美第三代胶原蛋白肤莱美南区新品上市会成功召开 携手医美同业共赢新未“莱”

2023年3月3日,由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享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办,深圳丰瑞智联商务有限公司、深圳美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代肤莱美·南区新品上市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办,多位行业大咖及专家学者出席,共同见证双美第三代胶原蛋白肤莱美在南区隆重上市。

双美胶原蛋白植入剂肤莱美作为双美注射针剂家族的第三代产品,集独家创新立方萃取技术、交联技术和浸润麻醉技术于一体,为肌肤提供有效支撑力的同时,带来立方舒适注射体验,给予求美者面部抗衰新选择,一经推出便受到从业医师的广泛认可,凭借出众实力引领胶原蛋白产品赛道新风潮。

权威专家现场传递胶原真知 多角度解读双美产品

双美自创立以来始终注重产品研发,每一代产品都保持高水准稳步发展。全新产品肤莱美采用的创新技术及显著临床功效,得到业内专家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在肤莱美南区新品上市会当日,双美特邀五位行业权威嘉宾讲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双美胶原蛋白的临床应用进行专业剖析分享,并围绕胶原蛋白发展与未来潜能进行交流探讨。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会长、面部年轻化分会副会长石冰教授:从循证医学角度来说,双美胶原蛋白经过产品来源安全性、产品理化性能指标、交联成分安全性等诸多相关性实验分析,各项检验均符合国家标准,证明产品自身具有高安全性、补充皮肤营养、刺激胶原再生、改善泪沟黑眼圈、填充塑形这五大独特优势。

中国台湾晶钻生医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佳宪院长 :从”4P理论“中的产品、价格、推广、通论几个方面来看营销策略来说,双美产品在寻找求美者痛点、自身的不可取代性和重复消费性上实践地非常不错。在产品施打过程中,双美胶原蛋白还可与线雕、肉毒进行联合治疗,给予求美者更多维度的解决方案。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余永刚院长:眼周皮肤老化的形成因素和临床表现各异,进行改善时要注意从中面部整体进行,中面部年轻化治疗专家共识中有提到,中面部容量不足或中面部松垂,单独做眶下区的治疗,效果满意度不佳。双美新品肤莱美在改善中面部时,既具备深层支撑,还具备再生增容的功能,可充分发挥高粘弹性,强支撑力,不位移的优秀产品特性,帮助实现中面部年轻化抗衰效果。

昆明医科大附属甘美医院整形美容科负责人赵娴博士:光老化会导致皮肤暴露部位粗糙、皱纹加深加粗、不规则色素沉着、血管扩张、表皮角化不良和异常繁殖等,而导致以上情况的直接原因就是胶原蛋白的流失。双美胶原蛋白的产品优势与特性则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希望我们每一位医生都能用好双美的三款产品,在帮助求美者进行临床改善后,让大家关注的不是数字年龄,而是面部年龄。

特新医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培训总监黄剑峰先生:医生在顾客管理中承担的角色非常重要,高值耗材的销售医生举足轻重,他们需要多维度地为求美者剖析临床解决方案。高值产品成交更注重团队的配合,从评估、教育、建议、异议处理四个环节出发,整个团队的协作才是制胜关键。双美的三款胶原蛋白产品各具优势,对于医生来说,可以通过不同的产品特性和功效来为求美者进行更具针对性的推荐,充分满足不同年龄、部位的变美需求。

肤莱美南区闪耀上市 共创蓬勃未“莱”

秉承“让科技与美自然共生”的一贯理念,肤莱美采取全新立方萃取技术,在安全性、舒适性和抗衰效果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不仅将胶原蛋白植入剂功效水平推上了一个新高度,更推动了胶原蛋白行业临床技术的发展。

萃取技术升级是肤莱美的一大亮点。新产品采用先进医学科技工艺,创新运用独家立方萃取技术,极大降低致免疫毒性的可能性,减少感染风险。

抗衰效果是判断一款胶原蛋白填充剂效果好坏的直接依据,肤莱美采用全新科技纤维重组技术,使胶原分子链之间排列更致密,胶原纤维分子单元聚集增强,形成特定的网状立方再生结构,粘弹性更高,内聚力更强,实现全层立方抗衰效果,是当今医美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创新性产品。

提高注射舒适性是当下求美者诉求中的一大痛点,双美顺势而为,创新技术,在肤莱美中加入利多卡因,打造立方舒适效果,赢得一致好评。

此次上市会中,行业专家对双美胶原蛋白产品尤其是肤莱美进行了全面深层次的解析与学术分享,让广大医美同业与求美者们对肤莱美的产品实力有了更直接、深刻的了解和认知。双美全国营销总监赵何君先生还在采访时表示,双美始终在产品迭代过程中不断努力与进步,围绕胶原蛋白领域,了解市场及消费者需求,坚持投入研发,双美未来会在家族产品肤柔美、肤丽美和肤莱美三款产品的基础上,继续创造出第四代、第五代,目的是希望能够为医美市场、为专家医师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

双美经过二十余年行业的深耕细作,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与用户口碑,一直走在行业技术前沿。此次第三代肤莱美南区新品上市发布会,将助力双美胶原蛋白在南区的市场发展,在未来,双美也将不断“开疆拓土”,持续焕新胶原蛋白注射针剂家族产品,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更丰富优质的变美体验,助推国内胶原蛋白行业高质量创新与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反复“阳”反复咳? 你需要了解下这些中成药

2023-08-30

怀疑“三阳”抗原测不出怎么办?认清症状用连花清瘟有效缓解

2023-08-29

儿童如何使用连花清瘟

2023-08-28

“二阳”“三阳”咳个不停,三个应对之法很有效

2023-08-25

当心感冒流感“三阳” 常备连花清瘟及时缓解症状

2023-08-24

“三阳“咳嗽症状明显 可用连花清咳片治疗缓解

2023-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