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上屋社区 疫情期间慰问独居老人

4月7日至4月10日,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情系独居老人关爱活动,为社区30多名独居老人送上诚挚的慰问与问候。

活动期间,社工向社区老年人致电问候,了解疫情期间独居老人的身体、心理及生活状况,充分了解是否需要提供物资,及时满足独居老人的需求;同时,叮嘱老年人注意做好相关防控措施,增强“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控意识。一位独居老人说:“我身体挺好的,疫情期间我的子女轮流给我添置生活用品,你们有心了!”社工们倍感欣慰。

疫情期间,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自身岗位优势,建立一人一档的档案管理表,排查出有需求的老年人以便后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他们解决生活防疫和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困难,使社区空巢老人拥有“贴身”依靠。

信息来源:宝安区石岩街道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上屋社区 疫情期间慰问独居老人

2020-05-11

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7条有利措施

2020-05-11

广东今年将实现养老、医疗机构双向转诊

2020-05-11

大浪社区为长者送防疫包

2020-05-11

吾曹所学非章句 凡物可爱惟精神——评姜维勇先生及其新著《视野——深圳四十年掠影》

2020-05-11

骨科专家说:老人预防跌倒指南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