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福安养老:社区嵌入式养老助力高品质生活


深圳市福田区福安养老事业发展中心成立于2008年12月,是一家提供专业养老服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全国社区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广东省居家养老示范单位、广东省四星级养老机构、AAAAA社会组织,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在养老服务链条方面,创办人梁燕英女士创立了前海新现代社会服务集团(智慧养老、适老产品、养老地产规划等)、现代润泽教育(养老培训)、新现代研究和评估中心(养老研究)、福安养老等实体单位,可开展养老战略规划、项目选址、可研论证、市场调查、项目定位、功能分区、户型配比、适老化设备设施建议、ppp运营模式设计、实体养老中心运营等业务,以推进养老服务“产学研用”的一体化。

在养老服务软实力方面,福安的负责人梁燕英女士是社会组织领军人才、全国百强社会工作机构创办者,有27年民办社会服务机构管理和服务经验;专家顾问陈邦彦女士是香港资深养老专家、中国国际养老院院长协会、院长质素培训中心主任,有32年香港养老机构管理和服务经验;专家顾问华凌,国家养老标准化专家库成员、深圳养老标准化建设专家成员,有13年中国内地养老机构管理和服务经验;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深圳大学、深职院等院校的专家顾问团队。

在养老服务硬实力方面,机构推行养老服务标准化、精细化、多元化和专业化,探索出一条“党政支持为主导,乐龄·新生活为主线,智慧养老为工具,社区养老为依托,居家养老为主,机构养老为辅,医养康结合”七位一体的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新模式,致力于建设没有围墙的养老中心、家门口的养老中心、七彩斑斓的养老中心,并成功运营了深圳福田区益田社区颐康之家、田面社区颐康之家、罗湖区翠竹街道翠平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珠海香洲区翠香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长者饭堂、云守护智慧养老等品牌服务项目。

旗下运营:

益田社区颐康之家:占地面积2020平方米,床位75张(其中长托床位60张,日托床位15张)。

田面社区颐康之家:总占地面积700.13平方米,总设28张托养床位,其中13张为机构养老床位,15张为日托床位。

翠竹长者服务中:建筑面积1190.13平方米,设置有床位36张。

图片1.png

图片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福安养老:社区嵌入式养老助力高品质生活

2020-08-19

写给夕阳【唐国庭】

2020-08-19

渔家傲 深圳建立特区四十周年颂

2020-08-19

“岭南”历史文化探源

2020-08-18

光荣和梦想:绚烂多彩的深圳城市精神

2020-08-18

解码深圳:产业创新发展的“压舱石”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