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老龄健康》杂志社等评选读者喜爱的好书出炉

文 李波碧

由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之窗、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深圳澳亚视传媒集团、《老龄健康》杂志承办的第21届深圳读书月主题活动“读书让生活更加多彩,阅读让城市更有温度·深圳之窗阅读的声音”向市民提供了新的阅读体验。除了在线上进行H5阅读新体验以外,还联合深圳大学城市文化研究所、中山大学出版社等,评选出读者喜爱的好书。

其中深圳作家创作的深圳特区四十年主题出版物吴俊忠著《读懂深圳》,姜维勇著《视野——深圳四十年掠影》,罗亚平等著《深圳样本》,彭庆华《蛇口》,胡野秋著《深圳传》,以及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深圳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编著的《百孝故事》,宋良毅著《抵达南北极》,孙重人著《远山孤旅》,赵倚平著《深夜记》,风起萧行著《无疆》,余立功著《人生归途》,葛桂斌著《写作进阶》等受到读者欢迎,被评为“读者喜爱的好书”。

中山大学出版社在深圳特区四十年主题出版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读者喜爱,被评为最受读者喜爱的出版社。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老有所为事迹四篇

2021-06-11

做新时代的康慧叟

2021-06-11

科教达人,环保卫士——曹连芃

2021-06-11

深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

2021-06-08

2021年3月——5月深圳市罗湖区老龄工作大事记

2021-06-08

“美丽照护”贺光华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