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总结2020,动员2021!——深圳市2020年度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1年1月28日下午,深圳市2020年度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巡视员孙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处长杨树林主持。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深圳市2020年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主要工作,表彰先进,科学谋划和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我市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会上,深圳市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专家及执行办公室成员王永军作 2020 年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工作总结汇报;南山区、龙岗区、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分别作试点经验介绍;市卫生健康委对2020年度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优秀试点社区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孙美华巡视员.jpg

孙美华巡视员

孙美华巡视员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工作的各项成绩。她指出:“今天的会议不仅是对2020年度工作的总结会,也是对2021年工作的动员会”。对于切实推进2021年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工作,孙美华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二是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三是加强宣传教育的落实。四是打造一支老年人心理关爱人才队伍。五是继续开展评优评先工作,让好的工作经验可复制、可推广。

最后,孙美华强调各部门要抓好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总结工作经验,整合多种力量全面推进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和敬老爱老的情怀,把深圳率先建成全国老龄心理关爱示范城市。市老年协会、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老有所为事迹四篇

2021-06-11

做新时代的康慧叟

2021-06-11

科教达人,环保卫士——曹连芃

2021-06-11

深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

2021-06-08

2021年3月——5月深圳市罗湖区老龄工作大事记

2021-06-08

“美丽照护”贺光华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