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老有所为——​吴立民

吴立民在市政府办公厅从事信访和督查工作37年,工作认真负责,始终倾听群众呼声,接待上访群众20多万人次,为群众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撰写了不少督查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供市政府领导决策,推动了一个个事项的解决。他是福田区第二届、第三届、深圳市第三届、第四届人大代表,第五届、第六届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委员,提交议案、建议500多件,99%以上被政府部门采纳。他一直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存量和各项水平。他退休后仍不放松学习,传授工作经验,指导年轻人工作,并通过不同渠道继续努力为群众服务,给退休人员树立了榜样。日前当选市政府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被市政府聘请行政执法监督员。

吴立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智慧助老公益行动”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2-11-25

提前布局个人养老金模块 多家银行进军第三支柱蓝海

2022-10-26

深圳:实施精细化养老服务,变“老有所养”为“老有颐养”

2022-10-26

民政部:全国各类养老服务机构和设施达36万个

2022-10-26

罗湖区着力推进“健康老龄化” 积极打造老年友好型社区

2022-10-26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成为国家战略, 全国10.3亿人参加基本养老保险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