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西坑社区耆趣“老友”中秋游园会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能够丰富辖区内老年人群体的娱乐生活,2021年9月17日,在西坑社区党委的领导下,西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关工委在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西坑社区耆趣“老友”中秋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社区33位长者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18004953.jpg

本次游园活动分别设有5个游戏摊位,分别有:“筷手PK”、“大风吹”、“连连串PK”、“快乐连连拍”和“超级对对碰”。长者们通过游戏通关获取兑奖券,根据相应的兑奖券兑换相应的礼品。

微信图片_20210918010650.jpg

游园开始前社工带着长者们做游戏前热身拍手操。

整场活动,参与各个摊位的长者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现场其乐融融,群众的鼓舞声、欢呼声、加油声和笑声回荡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游戏中最受欢迎就属“快乐连连拍”,参与的长者摆出各种可爱的姿势拍照,他们弯着眼睛,露出八颗大白牙,摆出爱心、胜利的手势等等姿势拍照,就像小孩子一样。

微信图片_202109180051524.jpg

游园会在大家的流连忘返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很有趣,让我感受到了社区满满的心意和浓浓的中秋氛围,我还认识到好几个朋友呢。”社区居民胡阿姨说道。

曾杏妮/文 

吴婷/摄

龙岗区园山街道西坑党群服务中心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国首个!罗湖区成立医养融合发展促进会

2023-07-21

深圳福田:“社康+社区”联动护航高龄朋友健康

2023-07-03

让“养老”变“享老”!龙华区观湖街道为长者提供多元化暖心养老服务

2023-06-29

打造龙华“老有颐养”民生幸福标杆

2023-06-29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

2023-06-29

守护夕阳红,向“岭南最美养老人”致敬学习

202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