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隆重祝贺深老联执行常务副会长李忠林当选第六届罗湖区政协常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深圳市罗湖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14日下午胜利闭幕。深圳市九三学社罗湖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深老联)执行常务副会长李忠林作为本届区政协代表的一员,与来自全区社会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255名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商罗湖区发展大计。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出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深老联李忠林会长,通过与会255名委员投票表决,以高票当选为第六届罗湖区政协常委。

深老联全体职工向李忠林会长当选罗湖区政协常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将与李忠林会长一起,不忘初心担使命、勠力同心齐作为!团结凝聚力量,实干铸就辉煌!

作为一名政协常委,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发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担当等职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作为九三学社罗湖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及深老联执行常务副会长,他深深懂得联合会生存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始终对党、对国家保持感恩之心。深老联发展过程中,始终以“感怀生命,善待老年”为使命。他担任深老联执行常务副会长以来,联合会成绩斐然,多次获得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赞赏与好评!

担当新使命,共赴新征程!李忠林会长表示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常委委员职责,时刻关注社情民意,高度关注老龄事业产业,参政议政并建言献策,为实现深圳市老龄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协会议.jpg

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

2021年11月6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国首个!罗湖区成立医养融合发展促进会

2023-07-21

深圳福田:“社康+社区”联动护航高龄朋友健康

2023-07-03

让“养老”变“享老”!龙华区观湖街道为长者提供多元化暖心养老服务

2023-06-29

打造龙华“老有颐养”民生幸福标杆

2023-06-29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

2023-06-29

守护夕阳红,向“岭南最美养老人”致敬学习

202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