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市医疗专服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圳市血液中心库存血量持续下滑,临床用血供应告急,了解情况后,市医疗专服中心党组织积极响应,向中心全体职工发出倡议书,于3月中旬组织开展“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无偿献血活动。中心员工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共计56人,献血量为15700ML。深圳市血液中心颁发了《感谢状》,感谢市医疗专服中心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为保障深圳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突出贡献。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市医疗专服中心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助力,为“生命”加油,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加强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和单位文化建设,让爱在春天里传递。

深圳市医疗卫生专业服务中心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国首个!罗湖区成立医养融合发展促进会

2023-07-21

深圳福田:“社康+社区”联动护航高龄朋友健康

2023-07-03

让“养老”变“享老”!龙华区观湖街道为长者提供多元化暖心养老服务

2023-06-29

打造龙华“老有颐养”民生幸福标杆

2023-06-29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

2023-06-29

守护夕阳红,向“岭南最美养老人”致敬学习

202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