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以文化为内涵泰康文化大讲堂启动

日前,泰康文化大讲堂正式开讲,本刊编委、知名文化学者、深圳大学教授吴俊忠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泰康文化大讲重在为深圳快节奏忙碌工作生活的深圳人开辟一个心灵栖息、精神追求、文化交流、智慧碰撞的平台。

罗湖区政协常委、《老龄健康》杂志社执行总编、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常务会长李忠林、泰康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攀、副总经理蔡怀忠以及深圳文化界、媒体界、相关文化产业单位领导等参加了大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71737501.jpg

微信图片_202205171737502.jpg

吴教授认为,“长寿时代”是一个关于人的命题,必将引起关于人生意义、生命价值、生存状态、生活方式等多方面的思考,从而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赋予十分丰富、具体的内涵,把“以人为本”真正落到实处。要彻底消除“老年悲歌”的阴影,奏响长寿时代的“老年欢歌”,让夕阳更加红艳,让晚年流光溢彩。

微信图片_202205171737503.jpg

吴教授从文化角度深刻解读了长寿时代下的泰康文化理念与新型养老模式。泰康创新适应社会变革,惠及老年群体,成为长寿时代的一个突出亮点,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容玉鹏)

微信图片_202205171737504.jpg

吴教授从泰康陈东升董事长专注《长寿时代》内容精华说开去,结合自己的研究心得和人生阅历感悟,认为泰康新型养老模式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让晚年流光溢彩,让人生不留遗憾。讲授讲解有高度又接地气,图文并茂、穿插故事,趣味横生,丰富生动,引导高远人生追求,强调积极乐观应对长寿时代,消除“恐老”,早规划,选定泰康之家“享老”,在泰康医养保障条件下,不断完善提升,创造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激起与会听众强烈共鸣,现场交流探讨氛围活跃。

微信图片_2022051717375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国首个!罗湖区成立医养融合发展促进会

2023-07-21

深圳福田:“社康+社区”联动护航高龄朋友健康

2023-07-03

让“养老”变“享老”!龙华区观湖街道为长者提供多元化暖心养老服务

2023-06-29

打造龙华“老有颐养”民生幸福标杆

2023-06-29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

2023-06-29

守护夕阳红,向“岭南最美养老人”致敬学习

202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