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老龄健康专刊>>正文

吴立民获深圳特区报创刊40周年征文一等奖

8月26日下午,“我与特区报的故事”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深圳报业集团新媒体大厦举行。

今年5月24日,“改革开放第一报”——深圳特区报迎来了40周岁生日。为庆祝深圳特区报创刊40周年,今年2月底,深圳特区报面向广大读者举办“我与特区报的故事”征文活动。至5月24日截稿,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读者投稿百余篇。最终,26篇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老通讯员吴立民的《特区报助我成为杰出模范人物》获得征文活动一等奖。颁奖仪式上,当从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丁时照手里接过证书和奖品时,吴立民感慨万分,“我是一个农民的儿子,也是一名基建工程兵,1985年在特区报第一次发稿后,一发不可收拾,在报社编辑记者的帮助下,写作水平不断提高,在特区报发稿一年少则几十篇,多则超过百篇。感谢特区报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一名国家公务员和杰出模范人物。现在虽然退休了,但我仍是特区报的忠实粉丝和通讯员,愿特区报越办越好。”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国首个!罗湖区成立医养融合发展促进会

2023-07-21

深圳福田:“社康+社区”联动护航高龄朋友健康

2023-07-03

让“养老”变“享老”!龙华区观湖街道为长者提供多元化暖心养老服务

2023-06-29

打造龙华“老有颐养”民生幸福标杆

2023-06-29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

2023-06-29

守护夕阳红,向“岭南最美养老人”致敬学习

202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