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专栏>>读书月专刊>>正文

送你一朵小红花

我家里有一个珍贵的笔记本,之所以珍贵,因为笔记本里有很多小红花,每朵小红花的背后都有一个我和老师的小故事。

一朵小红花是我第一次荣获“班级之星”时您送给我的。那天,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又满怀憧憬的心来到新学校,是您用声情并茂的语言为我描画着多彩的课堂,让我在文字故事中学会肆意徜徉的想象。

这一朵,是我第一次当主持人时您送给我的。那次,我有些害羞,不够自信,是您温暖的鼓励,让我出色的完成了讲故事比赛的主持活动。

您记得吗?还有这朵小红花,是我们完成一个月古诗背诵打卡时您送给我的,是您对我说:“勤勉之道无他,在有恒而已,做任何事有恒则成”。

老师就像我心中的烛火,照亮着我们的心灵,为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引领我们在知识的天空飞翔。今天是教师节,我想送您一朵小红花,长大后也想成为像您这样的人。

孝德学校 三(4)班 尹艺霖

指导老师:赵慧

微信图片_2021062520320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第22届深圳读书月“打开一个新视界”

2021-10-29

职场人的国学课——品读《周易》 涵养人格

2021-09-15

【粤版图书】首部全景记录深圳东山村时代变迁图书《最后的“珍珠”:深圳大鹏东山村调查》出版

2021-10-22

如山般的父爱

2021-10-12

浅叙簕杜鹃与老朋友

2021-10-12

感恩遇见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