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光大深圳抗疫一线∣光大银行推出阳光“E抵贷”业务,云端办理,助力普惠金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普惠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受困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光大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策并举为小微企业主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受困小微企业客户渡过难关。

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面临“融资难、面签难、核保难”等问题。为了让小微企业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够尽快拿到资金,光大银行推出线上化阳光“E抵贷”业务。阳光“E抵贷”是光大银行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的一款在线申请、模型审批、自助提款和还款、网上签约、额度循环使用的快捷融资产品,为小微贷款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快捷便利融资服务。

该产品办理手续简便,省时高效,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额度有效期为3年,项下单笔贷款期限为1年,可在额度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且成数高,利率优惠。客户可登陆光大银行企业版网银,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发起申请,审批通过在线提款秒到账。该业务一经推出,受到广大小微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阳光“E抵贷”是光大银行运用互联网突破原有抵押贷款模式的创新尝试,开启了光大银行普惠贷款业务线上服务新时代,着力解决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融资难”问题。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积极落实国家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各项工作部署,履行社会责任,展现金融担当,因地制宜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帮助小微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排忧解难,与社会各界齐心携手、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通讯员:楼蓉、李昕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构建“幸福1+6”图谱 中信银行布局养老金融

2020-04-24

深耕出国客群21年 线上线下多场景服务 中信银行构建出国特色生态圈

2020-04-24

光大零售金融“薪悦”代发再推新服务—“云开卡”

2020-04-23

信贷工厂”为粮油企业复产按下“快进键”

2020-04-21

打通“堵点” 光大银行“贷”动产业链

2020-04-21

云缴费服务再创新高 缴费项目突破8000项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