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综合>>财经>>正文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向广西都安高中捐赠40台电脑

爱心捐赠,情暖都高。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捐赠的40台“爱心”电脑送达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高中,为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的学生们送去了亟需的学习设备。

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是中信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教育扶贫公益品牌项目,都安高中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对口扶贫学校。自2018年以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连续两年走进都安高中,通过精心聘请名师为自强班学生进行学习辅导,提升了自强班的教学质量,提高了受助学生的学习成绩。本次捐赠的40台电脑设备,将为都安高中的教学提供必要的硬件支持,进一步改善自强班学生的学习条件。

捐赠“爱心”电脑,是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践行“有担当、有温度”企业愿景的体现。近年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多次走进敬老院、儿童福利院和山区小学,对老人、儿童以及环保工人等予以关心和帮助,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各种方式把爱心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积极为扶贫助学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向广西都安高中捐赠40台电脑

2020-06-28

中信银行深圳大鹏新区支行树立文明城市创建标杆

2020-06-24

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全力支持生物医药高新企业发展

2020-06-23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大粤教育 开讲 《高净值客户涉税风险与应对》

2020-06-22

支持中医药传承创新,光大银行深圳分行 “健行计划”启动

2020-06-22

低成本跨境融资近100亿元 助企业复工复产 显光大责任担当

2020-06-22